柯震东王大陆什么关系 曾喊话对方不要太嚣张

2018-08-29 18:03:45

王大陆和柯震东是好兄弟很多人都知道,但在3月2日柯震东晒出的一张小学同学聚会的照片中竟然也看到了王大陆的身影,据说两人还有其他关系,究竟是什么呢?

其实,柯震东王大陆不但是小学同学,两人早前更是住楼上楼下,还都是柴智屏旗下签约艺人。而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走红以后,曾被传出要与柴智屏提前解约。

柯震东不满王大陆的行为,更是隔空喊话:“红了也不要太嚣张”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因此吵架绝交。不过王大陆发文极力保护多年友情:我们7个不是工作上的伙伴,是兄弟,一辈子的家人!

3月2日柯震东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张小学同学聚会照并配文:“难得从小学到现在的兄弟又聚在一起!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目标与未来!我也要开始寻找我未来该往哪个方向去前进了。敬17年的友情”

老同学相聚,柯震东字里行间真情满满,不过也有着对未来的迷茫。所有的同学当中,只有柯震东表情是最调皮的,歪着脑袋吐舌卖萌。

柯震东1991年6月18日出生于台湾澎湖,读高中的时候被着名制作人柴智屏发掘,2011年,和陈妍希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从而正式出道。他还凭借该片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可以说柯震东一出道就戴着当红小生的光环了。

此后柯震东更是接连参演了很多宣传力度非常大的电影,参演郭敬明的《小时代》系列时,柯震东达到了事业顶峰,2014年,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毒丑闻被抓,自此星途尽毁。

王大陆则出生于1991年5月29日,比柯震东大了20天,也比柯震东出道要早。2008年,王大陆参演悬疑剧《霹雳MIT》出道,不过之前一直没有什么人气,直到2015年因在《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男主角徐太宇而为观众熟知,该片当年还获得台湾票房冠军。也就是说,柯震东人气降到冰点的时候,正是王大陆的事业上升期啊。

从2016年起,柯震东开始慢慢接拍广告和电影,尝试复出,王大陆更是在2017年年初不顾网友对柯震东的抵制,为柯震东复出打call:“柯震东,我的影帝,我的兄弟!”

小学同学,又是同事,又是邻居,王大陆柯震东17年的感情原本不易。前后来看,王大陆和柯震东的友情一直都在,也真的是让人心生羡慕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