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阳头发为什么白了 青年时期曾靠染色遮掩

2018-08-29 14:01:43

林瑞阳是知名影星张庭的老公,早些年前,林瑞阳也是一名当红小生,但是为了老婆,他毅然决定放弃演艺事业,去从商,不过林瑞阳这几年头发为什么变白了呢?

林瑞阳是少年白,演小生时都靠染色遮掩。不知情的网友们以为林瑞阳操劳过度,也曾有人误以为他是为耍帅故意染的。

少年白是一种儿童及青年时期白发性疾病,西医称之为早老性白发病,其病因十分复杂,共有两大类型,一种属先天性少白头,另一种属后天性少白头。

现代医学认为,少年白的发生多与神经因素、营养不良、内分泌障碍以及全身慢性消耗性疾病有关。中医学则认为,此疾病主要是由于肝肾不足、气血亏损所致。先天性的少年白多与遗传有关,不易治疗;

不过林瑞阳的白发和他长期奋斗事业也有点关系,张庭称林瑞阳在面对合作伙伴的打击时,会将心中最真实的失望与愤怒情绪展现给自己,这让张庭深刻的体会到过去他独自为事业奋斗打拼有多么的不容易,也难怪他的头发总是白的那么快,快的“我”都来不及帮他染黑了。看来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林瑞阳,身高184公分,1960年5月20日出生于台湾宜兰县罗东镇。之前他是当红小生,后来果敢放弃演艺事业。成为了一名企业家,而且还涉足文化交流业务,创立亚洲最大的影视制片发行公司,另外还投资房地产领域,业务遍及中国13个省市,如上海、苏州、南京、江西、北京、东北等业务区。如今有上百亿的资产,成为享有盛名的地产大亨。

29岁,林瑞阳有了第一段婚姻,前妻名叫曾哲贞,小他9岁,曾出演过《婉君》中的兰萱,两人生有一子一女。婚后时间不长她退出影视圈在家相夫教子。近两年传出,曾哲贞生活拮据、经济状况不佳。也有知情人说,林瑞阳每月按时会寄6万元作为补偿。

林瑞阳46岁有了第二段婚姻,现任太太名叫张庭,台湾着名演员,小他整整10岁,出演过《戏说乾隆》中的小鱼儿,《武媚娘传奇》中的韦贵妃。张庭婚后很争气,先后为林家生育了两个孩子,宝贝女儿林家菱2009年12月10日出生,宝贝儿子林秉翰2012年1月6日出生。

虽然两人相差10岁,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两人一点隔阂都没有,结婚后两人非常的恩爱,时不时地都会到处撒上一把狗粮,随后还生下了一儿一女,儿女双全而且还有一个这么爱自己的老公真是让人羡慕,就在近日迎来了张庭的生日,更是狠狠的撒了一波狗粮,让人羡慕不已。

丈夫林瑞阳为了给老婆过生日,提前为张庭准备了一只小狗,而且还为张庭花了17亿在上海买了一栋楼给她,作为生日礼物,真是大手笔呀!而且张庭曾经也微博晒出家庭照,照片中的豪华大床非常的抢镜,从中也看出林瑞阳家庭实力非常的强大,也可以看出张庭在林瑞阳心中的位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