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董子健怎么认识的 为何秀恩爱频频登上热搜

2018-08-28 15:57:08

8月26日,孙怡在微博晒出一段和老公董子健拼手速糊蛋糕的视频,又默默撒了一把狗粮,其实两个人的恩爱日常频频登上热搜,羡煞旁人,究竟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董子健和孙怡两人相识于某电影节,之后的两人暗生情愫,并在微博中频繁互动秀起了恩爱。不过因为两人当时从无合作也没人怀疑,直到一起坐飞机被拍,恋情才正式曝光!

可是两人公布恋情后,剧情却迅速发展,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2017年9月,才23岁的董子健竟然当上了爸爸!作为娱乐圈的两位潜力新人,如此年纪轻轻就结婚生子,可以说实在是任性得让人震惊。

由于两人非常年轻,因此婚后的生活也是相当轻松惬意,作为90后小情侣,除了在现实生活中大秀恩爱,在微博上小两口恩爱互相怼也成了一种日常。

两人一波接一波的无形恩爱实在是秀得出神入化,实在是让一帮吃瓜群众看得是甜到忧伤!分分钟甜蜜的暴击!

除了微博上的互怼和晒恩爱,生活中的孙怡也会带着老公过上正常的居家生活,而且相当精打细算。近日孙怡和董子健就被拍到身穿着情侣羽绒服,在一家平价店里采购。被拍时孙怡正在细心挑选着商品,而董子健则成了“小跟班”,在后面优哉游哉地玩起了手机。

网友们也纷纷评价:“孙怡这完全是贤妻良母的节奏啊!”“有种带着傻儿子逛街的感觉”!“实在甜蜜到让人心碎!”

其实,虽然家境优越,但董子健的身上的确透露着一种与同龄人不同的担当与成熟。

比如,在一期综艺节目中,面对主持人调侃婆媳问题:“如果妈妈不喜欢孙怡,逼你们分手你会怎么办?”

董子健非常耿直简单地回答:“不知道,聊聊吧!”

许多人被《向往的生活》中董子健一声苏炸了的“宝贝儿”圈粉,但其实更多的应该是被他的高情商、低调踏实的真性情感染。

董志华告诉儿子:戒骄戒躁!在浮华的娱乐圈中,深厚背景于董子健身上所体现出的,不是优质的资源,而是超高的家教涵养!他的确就是这样一个不骄不躁,出生优越又刻苦努力的,别人家的孩子!

最后,真的要感叹孙怡挑男友的眼光,她喜欢的这个“富二代”,不仅富在金钱上,更是富在智慧与涵养中,绝对是根正苗红的好少年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9 11:58

90后小夫妻,真是给网友喂饱了狗粮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