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是富二代吗 大学毕业后保送国外常青藤

2018-08-28 11:56:49

早前,胡彦斌和郑爽复合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就在众人以为两人复合了,之后男方的一条不会复合的微博让许多人惊讶,接着,郑爽就被爆出新恋情。

网上曝光的图片中,郑爽现身CBD某写字楼楼下拍摄新戏,收工后与一年轻男子见面,二人驻足街边,一边看手机一边共撑一把伞,甜蜜十足!没待多大一会儿,男子就用手臂搂住郑爽的脖子,二人亲密热聊,羡煞旁人,郑爽也是一副幸福满足的小表情。

之后男子将郑爽的包包挎在自己肩上,两人走到路边等车。其间,郑爽一路挽着男士的手臂。站在路边等车时,二人的甜蜜指数飙升,男方十指紧扣搭在女方的后背,还不时亲吻郑爽的头发。就这样腻歪到上车,两人来到剧组为郑爽安排的酒店。进门时,男士一路搂着郑爽进入酒店。而郑爽的新男友正是节目《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

张恒1990年出生在上海,毕业于国外的常春藤,并且现在任职公司是创客星球,职位总监!张恒的工作和优酷有密切的联系,很多节目都参与了制作和投资,并且据说张恒是上海的富二代,身份背景妥妥的好,尤其是看颜值还不错,长相和张嘉倪的老公买超有点相似,这185厘米的身高,和郑爽在一起很养眼!

创客星球是一家创新科技内容的提供商。其专注于打造科技类IP及相关泛娱乐商业内容。其下业务中便包含一个名为铁甲雄心的项目。该项目号称是中国最高规格机器人格斗竞技赛事,同时,也是中国首档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节目。

而目前两人也是隐约承认了恋情。

其实,郑爽似乎早已在社交软件上承认了新恋情。细心网友发现郑爽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回应了一则网友评论,面对网友质疑男友是否是赛事总监时,郑爽回复说这是历史以来智商最高的一版。

并且网友发现郑爽曾在6月份发布过一条动态,当时网友都认为她有了新恋情,并且纷纷猜测是张翰还是胡彦斌,郑爽却发动态表示“都不对”。

随后更有网友爆出偶遇郑爽的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一位体型与赛事总监极为相似的男生,他站在郑爽的旁边,随意的玩着手机像是在陪郑爽录制节目。

8月19日,郑爽的男友张恒在自己微博上传一组照片,并配文称:“收工!”26日,有网友在其微博下留言称:“你们不合适,因为你不了解她。”“她不会拥有感情的,不看好你们!”直指张恒与郑爽的感情。而张恒回复:“其实我小名叫‘感情’,我被拥有一段时间了and他们巨可爱巨不烦!”这番维护女友的话也是很暖心了。

网友纷纷表示:“微博不要只用来晒工作,偶尔也晒晒女朋友吧!”“恒哥: 小爽已经拥有感情了,他就是感情!”“恒哥霸气男友力爆棚,给你点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