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郑爽怎么认识的 这就是铁甲相识后大方认爱

2018-08-28 11:46:53

早前因为郑爽和胡彦斌复合的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之后,郑爽就被爆出新男友,而且这位男友还不是圈内人,据悉,两人的相识也是因为一档节目。

郑爽和张恒是因为《这就是铁甲》认识的。郑爽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就已经和赛事总监张衡传出了暧昧,从他们确定关系到现在张恒和郑爽就已经恋爱半年了。

七月份的时候,郑爽恋情曝光,对象是节目《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两个人共撑一把伞,男子用手臂搂住郑爽的脖子,还有亲吻杀。

两人十指紧扣搂腰,男方还不时亲吻郑爽的头发,最后一同进入剧组为郑爽安排的酒店,疑似新恋情曝光。第二日两人出了酒店再次牵手上车,一同前往片场,看样子十分甜蜜。

但是万万没想到,郑爽似乎早已在社交软件上承认了新恋情。7月26日,细心网友发现郑爽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回应了一则网友评论,面对网友质疑男友是否是赛事总监时,郑爽回复说这是历史以来智商最高的一版。

郑爽与新男友张恒的恋情曝光后,除了寥寥几次撒狗粮之外,因为郑爽一直在剧组拍戏,而张恒同学目前也在为一档新节目而奔波,所以最近几日两个人的“秀恩爱”桥段非常少见。日前,郑爽与张恒牵手逛街的照片被港媒晒出,其实这是5月份的照片而已,狗粮有点日子了。

8月19日晚上,张恒通过微博首次自曝正面照,并发文称:收工。照片中的张恒五官帅气不输小鲜肉,头戴黑色帽子,抱着两个小孩子超级有爱。这也是张恒和郑爽的恋情曝光后,首次公布自己的正面照。

张恒貌似在参与《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的准备工作,除了自己和两个孩子的合照外,张恒还放了一张自己和现场其他工作人员的合照,照片中张恒的身高脱颖而出,无论是和工作伙伴相比还是和娱乐圈的小鲜肉相比都不逊色。

8月22日生日的时候,郑爽的“准备晒下你们嫂子的礼物”,这句话中的“嫂子”倒是让很多人认为是郑爽对张恒的“爱称”,也引起了很多粉丝对张恒的调侃。不过郑爽在说完这句话之后,貌似就将“晒礼物”抛诸脑后,自己又一门心思的拍戏去了,这让一些粉丝等狗粮等的好不心焦。

其实,张恒的行程也比较忙,其目前正与团队在国外进行拍摄工作,从最新的晒照中可以看到张恒与团队在英国教堂前合影,估计郑爽与张恒可能要“分开”一段时间了。

但是,虽然人“分开”,但是张恒一直关注着郑爽在国内的一切,而在昨日,张恒竟然在V博上罕见的发声了。

事情起因是一名可能是黑粉的人对郑爽与张恒的这段感情不看好,其说“你们不合适,因为你不了解她,她迟早会离你而去的,因为她不会拥有感情的,不看好你们,小心她粉丝会迟早让你烦死的……”

面对黑粉的质疑,张恒可能觉得有必要出来说一说了,于是他说:“其实我小名叫“感情”,我被拥有一段时间了,and他们(郑爽粉丝)巨可爱巨不烦……”

张恒这句话其实透露出了两层意思,第一就是回怼黑粉说“郑爽不会拥有感情”,说自己小名叫“感情”,并且被“郑爽”拥有一段时间,这样第二也就是首次正式发声承认与郑爽的恋情,要知道自从与郑爽的恋情曝光之后,张恒也好,郑爽也罢都没有公开正式承认这段“恋情”,而张恒的这段“发声”相当于正式“认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