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霍建华五年之约是什么 是不是快到时间了

2018-08-28 12:14:46

胡歌和霍建华这一对cp是很多粉丝非常喜欢的“一对”,关于两个人的友谊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五年之约”到底是什么含义呢,现在实现了吗?

胡歌与霍建华自从一起合作了《仙剑奇侠传》之后就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很多网友也会经常开他们的玩笑,而关于两个人的友谊,一个典型的事件就是着名的“五年之约”。

霍建华在为新电影《真相禁忌》做宣传的时候谈到胡歌,突然大胆表白了一下,说5年后如果俩人都单身,就可以考虑和胡歌在一起。后来还有记者去问胡歌了,胡歌当时笑着回应:“五年后我未必还是单身呀,但如果还是单身我就主动去找霍建华。”

不过就在胡歌说出这句话不久的第二年,霍建华就先跟林心如完成了婚礼,这个赌约就随风而逝了。也不知道胡歌2018年能否完成终身大事。

胡歌与霍建华是在2009年拍《仙剑奇侠传3》的时候认识的,当时那部戏拍摄的过程很辛苦,天气热,戏份多,但两个人都特别能吃苦,所以彼此欣赏,在拍戏的过程中逐渐建立起坚实的革命感情,最后成了好朋友。

之后霍建华评价胡歌,他是那种很真诚的朋友,跟胡歌在一起很自在,虽然两人不经常在一起,但是认识之后发现他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男生。

胡歌不是那种随便就会跟你交朋友的人,也不会很场面。但他如果跟你交朋友,他就是真心的,透过彼此工作的态度互相了解变成朋友,并不是自来熟,两个人有个共同点就是慢热,都能吃苦!

自从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恋情曝光,两人之前在国剧盛典上的亲密互动也被网友挖出来。在国剧盛典上的霍建华和林心如,一开始隔着胡歌聊天,胡歌上台后两个人隔个空位聊,接着坐在一起聊天。胡歌回来后就一个人坐在旁边了。期间,霍建华还偷瞄林心如,问她要纸巾,各种互动不断。

因为这个着名的“五年之约”,胡歌霍建华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不过,胡歌后来也坦言理解粉丝:”后来我发现其实她们来现场探班,也是因为好奇因为关心,当然也是因为我平时不怎么透露自己幕后的状态,现在大家可以通过明星空间来了解我的状态,所以不要再来探班了。”

而霍建华和胡歌,也在霍建华参加节目的时候再一次视频连线,两个老友隔空叙旧,胡歌更是表示晚上收工之后会好好安排一下,尽地主之谊。

看来即便是那么多年没有合作和见面,两个人的感情依旧是没有丝毫的减少,反而与日俱增。对此,很多的网友表示五年之约虽然已经失效,但是这对完美cp依旧还在粉丝们的心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