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为什么叫丫丫 原来是家人对她的称呼

2018-08-28 09:08:55

佟丽娅是新疆的演员,我们对她熟悉的时候,应该是在这部《宫锁心玉》中,另外就是今年的《超时空同居》饰演的谷小焦,粉丝们对佟丽娅也亲切的称为丫丫。

原来,丫丫是佟丽娅的小名,家里人这样叫她,现在粉丝们也都这样叫她,以显示亲切。

佟丽娅是地地道道科班出身的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因扮演赵飞燕一角被观众记住,当年的她灵动美丽又含羞,随后凭借《北京爱情故事》大火新疆自古出美女,那高高的鼻梁,深深的眼窝,符合新疆人的美观。

佟丽娅因出演《母仪天下》中的赵飞燕成名,剧中的她,能歌善舞,当年可是迷倒了不少观众,也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这也多亏了佟丽娅的舞蹈功底。一直以来,佟丽娅的颜值、演技、舞蹈功底为人所叹服。

佟丽娅在观众心中的形象是纯洁美丽的,就是这么漂亮的佟丽娅,可在刚出道时受尽委屈,有一次被某知名导演骂:“你长成这样怎么当演员。”佟丽娅一直认为自己长得还可以,竟然被骂丑,是深受打击,何况导演动不动将演员用美丑来划分实在让她觉得有辱职业精神。从此,佟丽娅默默告诉自己,要加倍努力,实现梦想。

关于佟丽娅的恋情,老公名叫陈思诚,两人在2014年结婚,如今已经四年了,虽然期间发生过很多事情,但是两人仍然恩爱如初。

回顾两人刚认识的时候,当时佟丽娅是去见一个导演,但因为走错门误进了陈思诚的房间,但两人并没有像电影里那样一见钟情,佟丽娅只是对他有了第一印象,“挺年轻挺帅”,但不来电。

陈思诚曾经说过,他对佟丽娅也没有一见钟情,最初并没有想让她演沈冰这个角色,他直观的印象觉得她不适合,但后来通过了解发现她的内心和沈冰很像,内心都很强大。不过拍《北京爱情故事》之前陈思诚就看过佟丽娅演的戏,他觉得佟丽娅很漂亮,演技不错。

两人选择在《快乐大本营》上公布了恋情,当时两人穿着情侣装带着情侣项链,就连手机屏保都是亲密合照。在表白环节,佟丽娅声音颤抖的说“希望大家祝福我们”。

佟丽娅还非常善于慈善工作。2013年7月,佟丽娅参加了《公益中国》的节目录制。她先是去看望了在关爱中心的智障与伤残儿童,还在现场作为致辞人讲述嘉宾故事并参与互动访谈;同时,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大家都能参与到献爱心中来,让她们能获得更多帮助。

虽然早期的佟丽娅有些沉默寡言,但是最近这段时间,尤其是结婚后她开始逐渐改变自我,在影视剧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佟丽娅的表现总是让人很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8 11:34

很喜欢丫丫,希望她永远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