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惢心结局怎么样 和江太医在一起后远走高飞了

2018-08-27 15:47:49

电视剧《如懿传》中有很多小人物都是有着超多戏份的,惢心就是起到关键作用的一个。惢心是如懿身边的贴身宫女,是如懿的倾听者也是助手。虽然惢心只是一个宫女,但是她也帮了如懿很多次。惢心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她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惢心结局的时候并没有死,她和江太医在一起了,并且还离开了皇宫。两人远走高飞了,最后惢心和江太医生了两个孩子,一生都非常幸福。

惢心是如懿的陪嫁侍女,只不过她不是从小就陪伴着如懿成长的人。按照阿箬的话说“惢心就是几百个钱买来的低贱丫头,不值得信任”。殊不知最后一直都帮助如懿并且最忠心的人就是惢心,自视甚高的阿箬早就叛变了。

在前期的剧情中,惢心常常被阿箬打压,虽然两人都是大宫女,但是阿箬仗着自己跟随如懿的年份多,所以常常给惢心脸色看,还常常让惢心在其他人面前就下不来台。

但是这些都没有让惢心产生怨恨之心,她对待如懿还是很忠心的。甚至在如懿被打入冷宫的时候,惢心也没有因此就离开她。如懿也一直都知道惢心的好,只不过碍于阿箬的面子,所以一直都没有说阿箬什么。

惢心和李玉以及江太医都是同乡,尤其和江太医更是有着从小就认识的情分。其实看剧的时候大家应该也看出来了,惢心喜欢的人是江太医,虽然她和李玉的关系也很好,但是却没有男女之情。

惢心最惨的应该就是被打断腿这件事了。当时如懿已经被封为皇贵妃了,只是没想到金玉妍还设计陷害她。金玉妍设计的罪名是如懿和别人私通,首先被问罪的当然就是奴才们了。于是惢心被关进了慎行司。

在慎行司里面哪有不受罪的道理呢?在被逼问的时候,惢心被打断了左腿,也因此落下了终身的残疾。所以她的左腿是彻底的废了。

后来如懿证明了自己的清白,惢心也被从慎行司给放了出来。

好在江太医并没有因为惢心断腿就嫌弃她。两人心意相通早已互定了终身。只不过因为当时还在孝贤皇后的丧期之内,所以没能成婚。

后来皇帝亲自给惢心和江太医赐了婚,两人结成连理后离开了紫禁城,寻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7 16:44

远走高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