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先生讲了什么 鞠婧祎Mike成欢喜冤家

2018-08-27 16:26:11

电视剧《游泳先生》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由鞠婧祎、Mike、严禹豪领衔主演的,目前已经确定于9月份播出了。

游泳先生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游泳先生》主要讲述了奥运游泳新秀白泳泽、平凡女孩宋茶茶和体坛太子蓝天三人曲折的爱情故事。

在剧中Mike扮演天才游泳少年白泳泽,与鞠婧祎扮演的落难千金宋茶茶是一对欢喜冤家,二人经历相知相识,而最后是否能打破所有困难走到一起,也成为观众一直期待的问题。白泳泽的人生经历虽然有“天才运动员”的名号,但却不是一帆风顺。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也可以看到白泳泽与宋茶茶爱而不能得的悲苦,心爱的女子就在怀中表达着自己的爱慕,白泳泽却不能拥抱她反而是无奈的握起了拳,眼中露出浓浓的无奈痛苦。

痛苦后接踵而来的失意、落寞更让白泳泽无处发泄,深夜海边饱含痛苦的一声高喊似是要将心中苦闷全部发泄,“天才”也有无法解决的问题,最后只能在哭泣中回忆 与宋茶茶相处的点点滴滴,不由让观众大呼“心酸”。

游泳先生主要人物介绍

宋茶茶: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就算生活带给她再多磨难,也始终笑对人生。

白泳泽:天才游泳选手。

蓝天:体坛太子,他将友情视为珍宝,把爱情深藏心底。

蓝芯:有着时尚大胆的女王范儿,不屈服命运的安排。

黄教练:游泳队中的正直标杆,训练中的麻辣教练,爱情中的呆萌男友。

游泳先生有什么看点?

《游泳先生》自筹拍之日起,就致力于打造一部激情阳光、充满正能量的作品,将娱乐与宣传主流价值观充分融合,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主人公白泳泽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遭遇了种种非议、挫折,他们有过迷茫、有过退缩,但仍在爱情、友情的激励下站上了奥运舞台,真正实现了作为一个泳坛健儿“发扬体育精神,点亮拼搏人生”的人生意义。向观众传递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不放弃不抛弃,正是《游泳先生》所讲述的故事。

紧密贴合时代脉搏、勇于发扬体育精神的特色,使得《游泳先生》赢得了各购片平台的瞩目。某卫视购剧负责人表示:“游泳竞技和爱情,一个热血刺激,一个甜蜜激情,当这两种令人心跳加速的魅力元素碰撞,火花十足,让人期待。

甚至可以想象,2018年暑期档,《游泳先生》此类‘水声滔滔’的剧目,堪称是消暑神器,必能一击即中观众关注点。该剧潜力不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7 16:33

他们两个合作了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