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在如懿传中扮演谁 据说将会是感情线的关键角色

2018-08-27 11:19:04

提起张予曦,总会想起“王思聪前女友”这个标签,毕竟她是王思聪第一个公开承认的女友,很多人认为她是由此踏入娱乐圈的,其实不然,早在此之前,她就已经出道并且有小小的成绩了。最近在大咖云集的《如懿传》也有她的身影。

张予曦在剧中饰演水玲珑,一个来自江南的烟花女子。出身江南杭州秦楼楚馆,卖艺不卖身的烟花女子,乾隆第二次南巡时,知府所献之汉女,乾隆对其很是宠爱,因而夜夜笙歌,寻欢作乐。如懿因为谏阻乾隆不成,一怒剪发,被乾隆打入冷宫,从此万劫不复。

所以,水玲珑是导致帝后决裂的导火索。原著对应角色为江南歌妓水沐萍,此角色类似于还珠格格3中的江南名妓夏盈盈。这是她的首部清宫戏,角色也是很考验演技的,如果妹子表现得好,应该是可以带一波流量的。

张予曦是一名来自吉林敦化的女孩,她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1993年出身的她,美丽自信,高挑出众,天生的美丽气质注定了她的星途璀璨。2009年夺得佳丽宝瑞丽第七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12月9日,张予曦亮相2011瑞丽造型大赏派对。2013年3月,张予曦参演《唐朝好男人》,在剧中饰演美貌小妾二女。2015年,张予曦出演由何炅首次执导电影《栀子花开》饰演夏静静。2016年,1月8日青春奇幻冒险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开机。2月1日猴年贺岁电影《过年好》上映。

2月19日都市爱情贺岁喜剧《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上映。3月8日,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45名。4月主演浪漫都市爱情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

张予曦在2017年出演了多部网络剧,《亲爱的王子大人》和《无法拥抱的你》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同时张予曦在2018年还有多部作品,来看一下张予曦2018年待播作品排行榜吧。

《请赐我一双翅膀》排名第二,这是一部由鞠婧祎、炎亚纶、韩栋、张予曦、朱圣祎、张芷然等主演的民国剧,张予曦饰演一位留洋归国的大小姐。

《如懿传》排名第二,张予曦在剧中饰演水玲珑,戏份并不多,不过张予曦的古装扮相还是让人想看。

《失忆之城》 排名第一,该剧讲述这是一部由这是一座缺氧之城,也是一座失忆之城,张予曦饰演安妮,戏份很多。

今年初,张予曦突然在微博公开了恋情,彻底宣告摆脱王思聪女友的头衔。张予曦和男友陈柏融的关系很好,两人因戏结缘,私下很甜蜜。再加上两个人颜值都挺在线的,所以还是有不少人支持他们的。

近年来开挂的张予曦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