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林修崖是反面角色吗 喜欢萧薰儿和萧炎是好兄弟

2018-08-27 16:03:11

电视剧《斗破苍穹》自定档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由吴磊、林允领衔主演的,主要讲述了少年萧炎在经历了种种打击后不断成长的故事,剧中,肖战饰演的林修崖一角也非常的出彩。

斗破苍穹林修崖是反面角色吗?

据悉,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林修崖一角并不是反面角色,而是男主萧炎的好兄弟。

在小说中,林修崖是迦南学院内院强榜前第二高手,在内院组建了势力“狼牙”,在萧炎初入内院时,林修崖和“狼牙”(内院学生势力之一)是人人忌惮的极强大的存在。“狼牙”以成员少而精著称,萧炎也曾因为见到“狼牙”中人个个实力不弱而赞叹不已。

林修崖外貌十分俊朗,在内院极具个人魅力。在强榜大赛之后的表演赛中被萧薰儿在十分钟内击败,进而对薰儿暗生情愫。曾跟随萧炎去云岚宗复仇。大约为七八星斗皇强者(根据柳擎的实力推断出来的),和萧炎之间关系不错。

斗破苍穹林修崖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林修崖一角是肖战饰演的。

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

2015年,以选手的身份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因主演校园星座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9月,以主唱担当的身份加入组合“X玖少年团”。2017年,参演东方玄幻剧《斗破苍穹》;同年4月2日,随组合举行“以己之名”上海演唱会。

之后,在古装言情传奇剧《狼殿下》饰演浪迹天涯的赏金猎人疾冲。2018年,确认参演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权谋剧《庆余年》;4月,主演古装仙侠剧《陈情令》;4月25日,古装奇幻网络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在腾讯视频播出,肖战凭北堂墨染一角崭露头角。

斗破苍穹有什么看点?

电视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要将原著的“打怪升级”进行影视化呈现,主创团队选择了在遵循艺术创作和戏剧创作规律的基础上,从人物命运、矛盾冲突的方向来思考和创作,与原作中珍贵的想象力进行交流和贴合。使这个经典的故事从“脑中”走入影像画面,不得不进行取舍与调整。

为了与现实建立联结并与更多人产生共鸣,编剧对场景及人物进行了影视创作所需要的融合和删改,得纳戒体验师徒情,入迦南学院初遇友情,这些情节“落地“的改编是一次冒险的尝试,却只是为了让很多人青春记忆里,那个呐喊着“莫欺少年穷”不言放弃的少年萧炎,保持义气舍去戾气,阳光洒脱,幽默直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7 16:42

看着长那么帅应该不是反面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