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为什么选择陈妍希 坦言喜欢温柔型女神

2018-08-26 09:05:48

陈晓与陈妍希是在2016年结婚,同年12月生下了儿子,两人目前感情很稳定,期间没有任何绯闻,最初陈晓为什么选择陈妍希呢?

陈晓曾经坦言过自己喜欢温柔型女神。那就是陈妍希这种温柔姐姐最适合了。

陈妍希和陈晓,两人在《神雕侠侣》中结缘,一个扮演小龙女,一个扮演杨过,2016年在安徽合肥领证。结婚后,陈妍希的电视剧作品减少,主要拍了几部电影。陈妍希外型甜美优雅,而且气质清新,是邻家女孩型的代表。

两个人的婚礼大概是娱乐圈里最浪漫幸福的,当时陈晓的高兴已经掩藏不住了,所有的东西都是两个人亲自挑选的,给她穿鞋,读承诺书,最担心的事情就是怕她累着,觉得烦。而且婚礼环节中有很多浪漫的环节,都是陈晓自己想出来的。

不过,陈晓和陈妍希结婚前,和赵丽颖外传交往过。

陈晓和赵丽颖,被看做门当户对,郎才女貌的一对啊!两人合作无数,事实上,两人的亲密关系早已有迹可循。当年两人主演的《陆贞传奇》播出期间,为了新片的收视,两人携手来到了《快乐大本营》进行宣传。

就是这部剧《陆贞传奇》。剧中陈晓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过硬的演技,证明了自己不仅有让人羡慕的颜值,也有不俗的演技。成为新生代男演员中难得的有颜值又有演技的演员代表。剧中他和赵丽颖的荧幕情侣形象深入人心,甚至因此而传出绯闻。

有段时间甚至大家都以为他们已经是一对恋人,根本分不清哪里是戏哪里是真正的他们了。而陈晓的态度更是让人不得不怀疑他和赵丽颖根本就已经成为一对恋人。

不过那件事也已经是过去了,陈晓现在也是用行动证明了对陈妍希的爱。

陈妍希的颜值,相对于化妆来说,素颜比较好看些,而赵丽颖化妆好看些,况且陈晓本身就是一个小男生的性格,又想要成家立业,陈妍希无疑是首选。

陈妍希生子那天,她在微博发出一张新生宝宝的照片,配文称:“感恩‘小星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願你從今以後平安喜樂一閃一閃亮晶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6 11:40

毕竟他俩的出身很像,都是很正统的 知识家庭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