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3为何暂停制作 前导演曾因不恰当言论被辞退

2018-08-25 10:58:05

《银河护卫队3.原定于今年拍摄,却因为导演早前被爆出恋童癖和性骚扰的问题被辞退,如今,《银河护卫队3》未找到新导演,所以暂停制作。

在导演James Gunn因不当言论而被迪士尼开除以后,虽剧组成员多次为其发声,但却仍无法改变迪士尼的决定。日前,迪士尼宣布《银河护卫队3》将无限期推迟。

之前被召集的制作团队也已解散,而且被告知可以接新工作。但这并不代表迪士尼将放弃《银河护卫队3》的企划,《雷神3》导演Taika Waititi最近与漫威影业有了接触,但并不知道本片是否会由他接手。

早前,因詹姆斯·古恩数年前在推特发布不恰当言论涉及恋童癖和性骚扰问题,被保守派成员挖出,并遭到“围攻”。事件发酵后,根据Variety报道,《银河护卫队3》的制片工作现已暂时叫停,漫威影业和迪士尼解雇了影片的一小撮负责前期制作的员工。

这批少于20人的剧组人员,本是“滚导”詹姆斯·古恩执导期间雇来的,现在他们可以自由寻找其它工作了。

在被选中指导《银河护卫队》之前,詹姆斯·古恩只是一个二流导演,拿得出手的作品还是一些B级情色片。终于有一天,好运眷顾到了他:漫威为了将电影宇宙拓展到宇宙,打算筹拍《银河护卫队》,而经过考虑,最终将导演的人选确定在了名不见经传的詹姆斯古恩身上。

而詹姆斯·古恩也不负众望,将自己独特的幽默逗比风格注入到这部作品中,大获成功,而他也一举成名,3年后,《银河护卫队2》又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可以说詹姆斯古恩的职业生涯正在上升期,但是谁能想到人红是非多,他的这些“黑历史”被人狠狠揭穿。

对此,詹姆斯·古恩也立马回应道歉了,并称这是自己年轻的时候,为了博眼球吸引大家的关注,满嘴跑火车的结果,满嘴的无赖话,并非自己的真实感想,话语中的事自己从来也没有做过,仅仅只是敲敲键盘而已。

对此,不管是网友还是迪斯尼官方都不买账,成为了全民公敌。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两天,《银河护卫队》的演员们开始陆续为詹姆斯·古恩声援。

“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我想告诉所有人,我爱《银河护卫队》这个大家庭的所有人,永远不变。”

“星云”凯伦·吉兰:“爱《银河护卫队》家庭的每一个人。”

“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詹姆斯·古恩是我见过最有爱心、最关心他人、最善良的人之一。他温文尔雅,爱护他人和动物。他犯了一个错误,但人谁无过。我不认同对他的处分。”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引用了圣经,告诉大家,应该慢慢学会倾听,不要着急评判,不要轻易动怒。

不过尽管是这样,华特·迪士尼影业的主席阿兰·霍恩坚持己见,不肯让他复位。《银护3》原定明年年初开拍,但从未定档,滚导本已写好了第三部的剧本。前两部“银护”影片改编自同名漫画,在2014年与2017年,共收获了1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