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和刘昊然闹僵是怎么回事 两人的经纪人之间出现矛盾

2018-08-25 11:28:49

2016年喜欢偶像剧的朋友都看过这部剧《最好的我们》,里面刘昊然和谭松韵吸引了我们,两人也因为这部戏结缘。

刘昊然谭松韵这段相差7岁的绯闻恋情一出,就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两人之间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日前,刘昊然回应称两人没有谈恋爱,更是笑称想谈也没法谈,自己平常太忙了。

但是,电视剧结束后,两人都没有任何的互动,电视剧里面两人打得火热,可是剧外两人有点不近人情,一度网上还传出两人闹僵的消息。

之前有记者拍到刘昊然和谭松韵深夜约会,甜蜜搂肩,后来当大家忙着给两人配对时,双方的经纪人竟然吵了起来。方小叶是谭松韵的经纪人,国庆是刘昊然经纪人。当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合体去法国登上热搜时,谭松韵也被送上热搜的宝座。

紧接着,刘昊然谭松韵恋情,这一个次条再次被顶上了热搜宝座的第一名。这也直接导致了两位艺人的经纪人开撕了。双方经纪人都在指责对方买热搜倒贴炒作。

说到底,两人也并没有闹僵,只是经纪人之间出现了带点矛盾,谭松韵和刘昊然关系还是很好的。

五年前,谭松韵还是《甄嬛传》里那个稚气未脱的“淳贵人”。如今她已默默地转向青春片,与小她很多的刘昊然、吴磊组cp,成了很多女生羡慕的“小鲜肉收割机”。

1990年出生的谭松韵大刘昊然7岁,长吴磊9岁,可是和他们组成荧屏搭档却毫无违和感。本已经到了熟女的年纪,可是谭松韵圆圆脸加上小小的个子,好像奇迹一般地让时间到她这里止步不前了。

对于“成熟”她也不再急迫地追求,她也好像找到了自己“童颜”的原因。“我生活简单,没经历过大起大落,大家看我样子小小的,其实我内心也是小小的。”她说自己晚熟,不光同龄人比她成熟很多。就连她接触过的那些95后们,也早把自己的未来想得分明透彻,只有她只希望每天过得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记得当时拍戏的时候,两个人粉丝都还不是特别多,谭松韵后来采访里说,她当时在减肥,但是刘昊然会监督她好好吃饭。 拍完戏之后的相处依旧非常自然,他们和演徐延亮、贝塔的演员私下都挺熟的,常常一起聚餐,还拿他们聚餐合照发过微博。

之前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亮相戛纳,受邀拍摄了一组甜蜜照片,两人同框再次引得 CP 粉们激动不已,随后," 刘昊然谭松韵恋情 "CP 指数同样很高。

不管刘昊然是和欧阳娜娜,还是和谭松韵组cp,都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好。不过说起来,刘昊然的资源还真是好啊,《唐人街探案》、《最好的我们》、《琅琊榜2》,里面全都是演主角,而且都是热播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5 15:47

太可爱了,逆龄生长呀简直是

qingxiao

qingxiao 18.08.25 16:56

这是啥节奏啊,这样可不好哇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5 17:34

两个人经纪人还能撕起来,也是佩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