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择偶标准是什么 他表示爱父母爱我这很重要

2018-08-25 15:19:45

李易峰的人气不用说,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电影《动物世界》让李易峰的人气继续增长,这么有名气的人,1987年出生的李易峰还是单身,对于他的感情问题粉丝们也是很关注。

记得李易峰接受采访非常有趣。当记者问到李易峰是否会考虑粉丝列入择偶范围,他回答的是“随缘了”,哇,这个回答好巧妙。再一个问题就比较尖锐了。就是择偶的硬性标准是什么。你猜他怎么回答的?李易峰的回答是“能吃能喝能睡”,看来是个人都能做到的哦,那是个女生都符合啊 ,看来大家都有戏了,可是这等于没说啊。看来想从李易峰这八卦点东西真的是太难了。

当然这肯定是峰哥开的玩笑。李易峰在今年2月份曝出择偶第一个条件那就是,孝顺大方得体,最主要的是要会做饭!

对于这两个条件,网友们也是想到了江疏影,细心的网友扒出他们有问题,因为多次穿情侣装,这是巧合撞衫还是另有隐情?网友还发现他们用同款茶杯。

不过江疏影不会做饭,在拍摄《恋爱中的城市》时,江疏影就遭遇做饭的尴尬。这个峰哥可以教啊。

李易峰另一个择偶要求:爱我的爸爸妈妈、特别爱我!

看来李易峰是一个比较重视家庭的男人,对未来老婆也是希望可以孝顺,人品要好,对自己的父母要好,会做饭这点,李易峰比较喜欢温柔贤惠的女人。

李易峰也透露未来女友的类型:“我喜欢的女生可以是任何样子,没有特别的框架,但是两个人一定要有默契,节奏要差不多才行。”同是他还强调称“只要我喜欢的,粉丝也是有可能的。林志颖的老婆不就是他的粉丝吗?”

说起李易峰恋情,网上传闻他和吴昕还有过来往。

李易峰做客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因为和吴昕甜蜜对唱,让不少人嗅到了恋爱的味道。期间李易峰还半开玩笑的称吴昕是她的,吴昕听了并没有否定,反而笑的很甜。节目播出之后,引来了李易峰粉丝的不满,纷纷怒骂吴昕配不上自家男神。对此李易峰连忙做出回应,称他和吴昕只是好朋友,希望粉丝不要误会。

从好男儿走出来的李易峰,近几年成为当红的流量明星,小鲜肉也熬成了熟男。1987年5月4日出生的李易峰已经31岁,许多同龄男明星已经结婚生子。李易峰如果真的有交往的话,一定会公开出来,粉丝们现在也不用焦急,我们只需要关注他的作品就足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5 17:04

看来李易峰还是一个很孝顺的娃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