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晟铭哪年出生的 他在演艺期间遭到雪藏

2018-08-24 09:34:02

何晟铭演过很多的古装剧,尤其是宫斗剧出场戏份最多,他也在用心饰演每一个角色。

据悉,何晟铭生于1976年7月9日,湖北仙桃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演艺,歌手,演员。

随着何晟铭的走红,坊间传出各种各样的传闻,其中何晟铭被雪藏的传闻更是受到网友的关注。出道十几年的何晟铭为什么会在近几年才爆红呢?这不得不让人猜测何晟铭被雪藏是真的。

有网友猜测,在2012年到2014年的何晟铭正处于顶峰的时候,之后的何晟铭像是一夜之间跌回到二线演员的地步,再次回归平静。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何晟铭不太会和人交流。

人们通常会从一个人的言谈举止而对他产生印象,或许他是过于耿直,所以什么话都敢说,为他招来了不少黑,在娱乐圈的人缘也不算太好。娱乐圈里什么都缺,唯独缺少的不是耿直,也许你说一句没有多上心的话,却会被人放大无限倍,传到别人的耳朵里或者是媒体粉丝,就是另外一种味道了。

就比如,在杨幂大火随后结婚,何晟铭曾与她搭过戏。按道理关系应该不错,媒体就问他"婚礼是在巴厘岛举行吗"没想到出道十年的他回答的却像个新人一样"巴厘岛人去的太多了,要是我肯定不去"。这句话可能他说着的时候不太在意,可是传到杨幂和刘恺威耳朵里又会是怎么想的呢。后来传出杨幂怀孕,他表示可能怀的是双胞胎。但后来觉得这么说可能不对,随即改口我也不知道。这这些举动无疑给他的演艺生涯招了黑。

何晟铭穿出道到现在已经二十几年,一开始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来转为演员,但是不得不说,他的歌声,很多人都喜欢喔!如今的何晟铭已经很少在影视作品上看到他的身影了。

如今四十多岁的他,已经投身于公益事业,在2017年的时候何晟铭还被评为亚洲正能量的艺人,这样的何晟铭还是你曾经喜欢的那个他吗?其实何晟铭还在拍戏只不过现如今已经差不多成了小鲜肉的“娱乐圈”了,所以说现在的何晟铭也没有之前那么有名气了,但是他的作品却深深的印在大家的脑海里,已经成为了经典。

很多人把何晟铭的走红,看做是于正的功劳,其实二人更多的是相互扶持相互成就的过程。何晟铭早期的时候是在于正工作室内的艺人,但是两人并没有签订合约。当记者问及此事时,何晟铭表示:两人的友谊不是一纸合约可以代替的。

现在的何晟铭,微博上更多的是一些活动。偶尔也会有点穿穿其他装扮,或者是代言代言婚纱摄影。除了这些之外,何晟铭还有自己的网店,主打的是潮牌,自己也是发行了单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