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和汪涵谁厉害 何老师在相貌上更年轻些

2018-08-24 11:06:09

何炅大家都很熟悉,就是没看过他节目的都应该都说过他的名字,《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汪涵他主持过《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节目。

何炅汪涵芒果台的顶梁柱,因为两个都非常的出彩,因此很多的网友会拿两个人来比较。

自从《天天》与《快本》开始打擂,关于何炅汪涵“一哥之争”的话题就从未间断,两人的任何风吹草动都能扯到“不合”上。而在《天天向上》录制现场,“胆大”的欧弟居然直接抛出“到底谁是一哥”这个话题,如此尖锐的问题,让现场观众都惊呆了。

好在面对欧弟的重磅提问,汪涵何炅都选择了直面。汪涵首先表态何老师一直是自己心目中的一哥,他说:“当何老师是一哥的时候,我是一休哥,后来因为年纪大的原因,何老师是一哥,我是大哥。”随后他话锋一转,“现在我是一哥了,因为何老师已经不局限在这个领域了,他的电影即将上映,他已经走到了更大的银幕上。”

相比之下,而何炅的回应更为直白,他直言自己心里还是会在意,“每次看到汪涵有精彩表现,有大家说汪涵表现得比我好的时候,我也会在意,但我觉得要有一个努力目标,一个竞争对象。这些都是提醒和鞭策。”

他们两个有很多相同处的,他们都不是科班出生,炅炅是学阿拉伯语的,主持是他的梦想,但他为了父母而做老师,而汪涵是学导演的;他们都是属虎的;他们身高都在172cm左右。

但他们又是不同的,何炅细心体贴、善解人意,娃娃脸、亲和力强,在主持方面更是强手,他曾经可是央视的主持人,我想在这方面汪涵望尘莫及,他的风格央视不可能接受,除非只是客串。而汪涵的能力与天赋我们也不可否认,他的幽默、反应能力是炅炅不及的,他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爬上湖南卫视的一线男主持也是他能力的体现。但他的外表太成熟了,明明跟何炅同年,但比何炅显老多了。

而且何老师没有什么黑点,毕业于北外,出身于央视,加入芒果后一炮而红,还提携了李维嘉和现在综艺天后谢娜。在外界看来汪何二人是并列一哥,两根台柱子。确实从主持功力,社会影响力,两位不相上下,湖南台也离不开任何一位。但是很少人知道汪涵和台里的关系更密切一些,汪涵的人事关系在湖南广电是一个真正的湖南广电人,而何炅包括快乐家族和湖南台的关系也只是合约关系,并不属于旗下的员工。

虽然网友们总喜欢比较,但是两人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前段时间,何炅和汪涵在《嘿!好样的》中的共同亮相,堪称为19位主持新生追逐主持梦树立典范,他们将作为湖南卫视优秀主持前辈,带领主持新生们踏上优秀主持人的追梦之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