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有感情戏吗 王俊凯和文淇蒋依依关系暧昧

2018-08-24 11:01:52

电视剧《天坑鹰猎》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作为王俊凯成年后的第一部剧,最让网友们关系的莫过于男主角王俊凯的感情戏了,据了解,此次,在剧中,有两位女演员和王俊凯搭戏。

据悉,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里有一幕镜头是蒋依依哭得楚楚动人仰视张保庆,然后保庆替她擦去脸上的泪水,虽然这幕镜头没有带到王俊凯的面部表情,但手部动作倒是极尽温柔,尽显暧昧,让人不禁猜测这其中关系了。

另外除了和蒋依依饰演的小红果有情感纠葛,王俊凯饰演的张保庆和文淇饰演的菜瓜之间也是有火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2003年的文淇现在还未成年,所以,两个人之间应该不会有什么亲密的接触。

首次担纲男主角,《天坑鹰猎》中的顽痞小爷张保庆,对于“演员”王俊凯来说意义非凡。选角之初,他就被天下霸唱锁定为心目中最符合张保庆的人选:不仅年纪外形与张保庆高度还原,连骨子里不服输的韧劲都如出一辙。

18岁的王俊凯在戏里戏外共同经历着一场青春成长蜕变,而这份成年礼后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更是备受观众期待。剧中,他完全突破以往温文帅气的偶像形象,并练就一身探坑技能。

预告片中,王俊凯塑造的张保庆眼神有戏,个性鲜明,情感充沛,不仅亲身完成诸多高难度动作戏,更将角色身上敢闯敢拼、仗义果敢的江湖气融入骨血。

《天坑鹰猎》是天下霸唱花费3年打造的首部少年冒险题材的匠心之作。此次天下霸唱不仅亲任该剧剧本总监,更以多重身份参与策划创作。

在美术创作上,《天坑鹰猎》95%的场景为人工搭建,在这个耗资巨大,由“细节控”和“强迫症”们共同完成的神奇瑰丽的“天坑”巨景中,不仅包含层层非凡地貌,更建有人造风雪系统,和诸多便于拍摄的猛兽特效模型。

下天坑后,主演们更将尝试多种奇异臆想下的特效妆容。而手工缝制的近400件戏服,和手工定制2000余件道具,更让“天坑”奇景的视觉效果更加逼真诡谲。

该剧制片人高铭谦表示,在创作之初,就希望《天坑鹰猎》能够呈现既浪漫又美好,既神秘又悬疑的双重探险色彩。而该剧在开机前近10个月的堪景和筹备,在当今影视制作市场上亦十分少见。但也正是这份拳拳匠心,才让最终剧集呈现出的质感达到了预期。

据了解,超级剧集《天坑鹰猎》于长白山、牡丹江、大连等地取景,不仅将尽情展现祖国壮丽雪域河山风光,剧中大量80年代服装、场景、道具、妆容等,都将呈现浪漫精致的视觉效果,而对于细节精益求精的打磨更充满诚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