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讲了什么 吴谨言携手牛骏峰开启冒险之旅

2018-08-24 11:01:50

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是由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等人主演的,目前已经定档在9月14日上映了。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讲了什么?

据悉,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讲述了四个年轻男孩在大学毕业前夕,用一场充满未知与挑战的冒险之旅,与青春告别、开启另一段全新人生的故事。

影片中,登山社长陈萧、学霸熊波、富二代张昊、小跟班李硕是来自同一所大学的同窗好友。在参加完毕业派对之后,各怀心事的4个人决定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告别青春和迷茫,开启接下来的美好人生。于是,一段跨越草原、沙漠、冰川、雪山的疯狂之旅就这样开始了,面对接踵而来的未知和风险,他们齐心协力一一应对,并完成了各自内心的成长。

作为同档期唯一的喜剧片,这部作品用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更见证了他们在经历冒险之后各自的内心成长。青春的迷茫总是来得很猛烈,与其躲躲闪闪、自欺欺人,不如用一段旅行来重新认识自己,定位人生。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有什么看点?

作为一部讲述“疯狂之旅”的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中各地美景的画面让网友们眼前一亮。据悉,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加完美的视觉体验,剧组耗时半年辗转内蒙古、宁夏、西藏等地进行取景,并克服了反季节拍摄和西藏地区高原缺氧等难题,跨越各个时间段进行实景拍摄。

剧组在长达78天的拍摄周期里先后辗转内蒙古、宁夏、西藏、北京等地,行程近万里,成功将草原、沙漠、丹霞地貌、湖泊、雪山等自然景观“原汁原味”的搬到了大荧幕上,给观众带来了极具冲击力的震撼视觉效果。

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年轻演员的加入,为《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赋予了更加浓厚的青春气息。这几位主演虽然年纪不大,但基本上全部是科班出身,拥有很丰富的表演经验。饰演陈萧的牛骏峰童星出身,曾经出演过多部热门影视剧,颜值超高的他是圈里公认的“实力小生”。

饰演张昊的谢昀杉同样是跟很多80、90后一起长大的童星,鬼马精灵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在全网拥有很高的人气;赵健雷虽然出道不久,但是作为刘天池老师的得意门生,表演功底十分深厚,在《你好,旧时光》中饰演暖男蒋川,精彩的表现获得了来自各界的肯定。

饰演熊波的白举纲,在大热综艺《中餐厅2》里变身“万能小白”圈粉无数,本次在片中出演智商超高、情商超低,惯常土味情话撩妹的学霸,完美诠释了呆萌可爱又不失勇敢的形象。

而饰演女主角雪琪的吴谨言,凭借在热播剧《延禧攻略》中饰演心思缜密的“魏璎珞”获得了全网好评,这次出演女神雪琪,一改人们熟知的古装形象,帅气、飒爽的新造型值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