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李玉结局是什么 在王钦死后上位一生忠于皇帝

2018-08-22 15:57:23

电视剧《如懿传》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李玉作为乾清宫中存在感最强的人物,戏份还是不少的,据了解,在后期的宫斗中,他也在其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如懿传李玉结局是什么

根据原著小说中的描述来看,李玉在王钦死后上位,之后一直是皇帝身边的大太监,一生忠于皇帝。

作为乾清宫中近身接触皇上的人物,在后宫纷繁复杂的人物关系中显得尤为重要。从出场至今,李玉因得到皇上赏识,不幸触怒自己上司总管王钦,被罚跪碎瓦片和铁链子,看似经历一场职场高危滑铁卢。不料,跪地之事被如懿知晓,因祸得福获得如懿亲自为其上药疗伤的关怀。

伴随着剧情的渐进发展,李玉这个角色的戏份也变得越发精彩。剧中面对王钦施加责难,李玉吞咽隐忍;面对如懿照顾,李玉知恩感怀;面对身处内廷却同样不能左右人生的惢心,李玉心生爱慕怜惜,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惢心对李玉虽有同乡之情,却无欢喜之心。

沉浮在偌大紫禁城中,李玉尝尽苦难心酸与人情冷暖,其人物角色的个性层次因其表演驾驭,显得复杂多变而层次自然。

如懿传李玉是谁演的?

据悉,在《如懿传》中李玉是黄宥明饰演的。

黄宥明,原名黄明,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耳环》,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葵花子》。2008年,在剧情电影《80后》中饰演男主角明远。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爱》。2011年,凭借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获得“黑龙江电视台年度盛典”年度新锐演员奖。

2012年,主演都市情感喜剧《邻居也疯狂》。2013年,在古装情感轻喜剧《金玉良缘》中饰演顾长风。2014年,出演民国情感剧《活色生香》。2016年,主演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之后,他还出演了清装宫廷剧《如懿传》。2017年,在古装电视剧《扶摇》中饰演燕惊尘。

据悉,《如懿传》的选角工作十分严格,“入宫”的每位演员都经过层层筛选。力求每个角色都精准,接近原著。黄明所饰演的李玉,身份很特殊,是养心殿的大太监,皇帝跟前最得脸的红人,深得皇帝宠信。

作为《如懿传》为数不多的几个男性角色中,黄明饰演的李玉有很多重要戏份,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周迅饰演的如懿都有大量对手戏。这是黄明第二次搭档霍建华。此前两人在电视剧《金玉良缘》中也有精彩合作。

黄明坦言自己很荣幸能够饰演李玉一角,这也是他非常想挑战的一个人物形象。进组之前,他曾认真阅读《如懿传》,反复研究李玉的人物性格。希望自己诠释的李玉可以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同时很开心可以和众多自己喜欢的演员同台表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2 16:35

叫他黄宥明好别扭,哈哈哈

qingxiao

qingxiao 18.08.22 16:55

在延禧攻略里面的那个李玉比较好玩,看着很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2 17:06

一看就是一生都是忠于皇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