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情愿的新娘女主是谁演的 新生代泰星Pooklook个人资料介绍

2018-08-22 10:56:10

泰剧《不情愿的新娘》讲述的是先婚后爱的故事,在这部电视剧中,女主是一个十分知名的白富美,打扮新潮,让人看了眼前一亮,不顾女主的扮演者是谁呢?

泰剧不情愿的新娘女主扮演者是泰星Pooklook,也是泰国7台签约女艺人 ,代表作品《情牵两世》《爱恨之巅》《缘浅情深》《意外》等。此剧讲述的是一天晚上的一个意外,让一个有名的白富美和一个商人在婚礼上变成了新郎新娘,他们不得不完成这场假婚礼。

他俩必须住在一起,互相帮助,解决一系列问题。信任和真诚帮助他们挺过了重重考验,让他们一路走下去,最终患难生情,由恨生爱故事。

Pooklook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Fonthip Watcharatrakul

昵称:Pooklook

生日:1990年7月19日

出生地:泰国北榄府挽莫县

身高:170cm

《不情愿的新娘》走的是泰剧经典套路,先婚后爱的故事,只是此剧进度条是相当之快,剧情是无比狗血,这第一集就上演了,男女主双双“失婚”的戏码,就是男主的未婚妻,跟女主的未婚夫私奔了,那同是天涯沦落人的男主跟女主因醉酒后走到了一起,从而该发生的就都发生咯。

Pooklook表示,电视剧在第一集播出后反响就特别好,演技得到观众的肯定,自己感到非常开心。自己一直在Twitter和IG上关注这件事,现在想感谢自己团队中的每一个人。

这部剧的拍摄非常困难,以前接到的剧本都是一部剧里要哭几回的角色,这一次的角色就大不一样,非常搞笑,也很浪漫。Pooklook表示,自己非常开心粉丝喜欢自己的角色,现在看到收视率不错,自己的疲劳就都消失了。

拜托粉丝一定收看这部剧一直到最后一集,自己第一演搞笑剧,希望粉丝能全新的角度来看待自己。Pooklook还表示,搞笑剧很难演,自己需要做更多的作业,花更多的时间去研究角色。

关于这一次在剧中出演新娘,现实生活里中是否有男朋友,Pooklook就坦率地表示,现在有几个在交谈的朋友,但是没有特别的,自己不拒绝谈恋爱这件事。

但是谈恋爱需要时间来选择,自己不想谈谈就分手。自己的父母也问过男朋友的事,但是看到自己工作很忙,很辛苦,就没有再说什么。

关于在网上流传的跟Mike一起吃饭的照片,以至于很多人粉丝都认为Pooklook也公开恋爱了,Pooklook强调不是这样的,因为男方认识自己的哥哥,所以就在一起聚餐吃饭,不是带出来亮相。

而且自己跟男方的每一次见面都有哥哥在身边,两个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谈工作,谈私人的部分很少。Pooklook还表示,如果自己恋爱了,公不公开,男方要尊重自己的决定。如果条件合适,自己会主动公开的。Pooklook最后笑着调侃道,自己的粉丝对这件事的态度就是,与谁主演电视剧,粉丝就支持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2 17:00

这部剧现在真的是很火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13

感觉现在泰剧没有以前那么火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