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为什么是六代火影 他的头脑是最精明的

2018-08-22 16:48:52

卡卡西是木叶的上忍,第七班的队长,早期的时候也是暗部的身份,在第四次忍界开始前,鹿丸的父亲鹿久就提拔了卡卡西当第六代火影。

众所周知,能当上火影的都是实力不菲的人物,像千手柱间、波风水门等等,但是卡卡西也不能说是很弱,相对于前代火影的水平来说,肯定不是一个档次的,就是这么一个角色为什么能当上火影呢?

首先火影并不是只有靠蛮力才能当上的,更重要的是要有精明的头脑,火影的任务就是维护村子的和平和安稳,不仅如此,还要顾着自己手头好几分资料,跟各大国开会商量,解决忍界的一些矛盾和冲突问题,如果没有头脑显然是不行的。

就智商来说,卡卡西在这些火影中是数得着的了。

有人说卡卡西没实力,这我就不赞同了,卡卡西从小就是战斗天才,三代也是对他很照顾。少年时期,卡卡西就发明了自创的雷切忍术,执行任务的时候丝毫不比上忍差,在神无毗桥之战之后,波风水门让卡卡西加入暗部,他也是暗部中最年轻的一位之一(另外一个是宇智波鼬)。

雷遁、火遁、封印术、水遁、土遁,卡卡西可以说是忍者的百科全书了,这里我只是猜想,作者岸本齐史可能故意把卡卡西削弱的,卡卡西毕竟也没有血继限界,能力非常有限,查克拉的量也没有鸣人那么多,导致他的潜力无法被开发出来,如果卡卡西拥有血继限界,那他绝对是火影世界里最强的高手。

而且卡卡西前期有“写轮眼卡卡西”的称号,带土送给他的写轮眼,他能够很好地利用起来,要知道,卡卡西不是宇智波一族,他对于瞳术的使用显然不能和宇智波比的,但就是这样,卡卡西还是打开了万花筒写轮眼,将自己的神威开发到了极致,光这一点就足够让人敬佩。

另外还有更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忠诚,他是真心想去守护木叶村,而不是像团藏用极端的方式。在和佩恩一战的时候,卡卡西立下了不少的功劳,面对强敌佩恩,卡卡西显然有些招架不住,决定拖住他让丁次赶紧离开,并向纲手汇报这里的情况,最后一刻佩恩用导弹追击到丁次,卡卡西决定发动最后一次神威,这一次他的查克拉彻底耗尽,他自己说:这是拯救木叶最好的方法了。

卡卡西身为第七班的老师,培养了新的木叶三忍,鸣人、佐助和小樱,卡卡西在木叶的关系很不错,人缘也很好,大家对于卡卡西都是一致好评,所以在这么多人的推荐下,卡卡西成为火影也不为过。

虽然故事没有特殊强调卡卡西当上火影后的日子,但是就《博人传》的情况来看,卡卡西在任的期间整个忍界还是很和平的,木叶村也越来越发达,看来卡卡西真的是功不可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3 17:15

因为是最帅的,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