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郭晓冬有几个孩子 揭秘两个人的婚恋史

2018-08-22 14:48:33

随着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的热播,节目中郭晓东和程莉莎这对夫妻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节目中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堪称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典范,让很多观众都羡慕不已。

据悉,程莉莎和郭晓冬已经结婚十一年了,两个人之间育有一子,名叫郭子诚。

此前恰逢郭子诚的生日,爱子心切的程莉莎在微博抛出长文表达对儿子的爱,并自称是怂妈。长文中,程莉莎首先认怂写道:“当了妈我就怂了!”在儿子的教育上,坦言:“我对你很严厉,因为我担心,如果我现在不要求你,将来就有人替我教训你。”

最后不忘表达对儿子的爱:“你是我身边的小蜗牛,教会了我敬畏生命的成长。感激你选我做你的妈妈!”如此爱之深责之切的教育方针也引起一众网友的共鸣。不少网友坦言:“其实这就是中国式怂妈教育。”

更有网友直白表示,在人的一生中,父母是最重要的老师,尤其妈妈的角色很重要,有些人在孩子的成长中丢失了妈妈表率职责,有些人则在孩子的成长中丢失了妈妈的个性,比如成了程莉莎这样的“怂妈”。

据了解,在2007年,程莉莎和郭晓冬低调完婚,一个是生活在城市里的乖乖女,一个是出生于偏僻小镇的农民孩子。一开始,郭晓冬还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程莉莎。而两人的第一次见面,也十分得有趣。据当事人称,他们是因为合作《北国风》而相识的,郭晓冬称他对程莉莎的第一印象就是“不顺眼”。

据说是两人在拍戏过程中,程莉莎对各方面的细节都很追求,让郭晓冬产生了她太过较真的形象。反倒是,程莉莎对于郭晓冬的第一印象,却有些好感。两人之后慢慢相处下来,郭晓冬也对程莉莎的印象产生改变,互生好感。两人在相恋了有5年时间后,便决定步入婚姻殿堂。

2009年8月的某一天只是平常的一天,郭晓冬开车回家。当车子行驶到小区门口时,手机响了,是程莉莎打来的。她在电话里的声音特平静:“我怀孕了啊。”郭晓冬一下就懵了,泊车、上电梯,他一直懵着。

郭晓冬这样描述他们的孕期生活:“非常非常幸福。连以前偶尔的拌拌嘴也没有了。而且,你说怎么那么巧?我一有空就正赶上她约好产检的日子,我就得陪她做产检去。”郭晓冬笑着“抱怨”。程莉莎则笑着说:“他有空就给宝贝做爸爸胎教,‘嗨,宝宝,我是你爸……咱们今天念三字经。’天天念,宝宝都习惯他的声音了。”

如今,程莉莎和郭晓冬的儿子已经八岁了,一家三口可以说是非常的幸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2 16:43

他们两个看起来好般配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8.22 16:53

e hahah,,作为临沂的老乡,看到郭晓冬莫名的想笑捏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2 17:08

儿子长得好像郭晓东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