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什么时候服兵役 紧急入伍导致吃饭3匆忙结局

2018-08-22 11:47:46

尹斗俊今年出演了《电台罗曼史》人气大涨,最近更是因为《一起吃饭吧3》再次吸粉无数,不过22日,尹斗俊受到了入伍通知,紧急入伍让《一起吃饭吧3》的拍摄变得匆忙。

22日,据知情人士表示男团Highlight成员尹斗俊目前也接到了入伍通知,尹斗俊的入伍时间也正式确定了将会在本月的24日正式入伍,目前距离尹斗俊入伍的时间也只剩下两天而已了,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而尹斗俊方面则是在近期内整理好了自己的活动行程,为入伍做准备。

据悉,目前尹斗俊正在拍摄tvN新剧《一起吃饭吧3:Begins》该剧原定为16集,而且结束的时间在9月14日,不过由于尹斗俊突然入伍的消息,该剧也确定将会提前结束,由原来的16集缩短到14集为结束,结束的时间也提前在8月28日,而尹斗俊也将会在这两天的时间内完成剩余剧集的拍摄。此前,尹斗俊也曾表示电视剧《一起吃饭吧3》是自己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只是没想到入伍消息来得这么突然,网友和粉丝们也需要消化一段时间。

尹斗俊出生于1989年,按照韩国兵役法的规定,男性必须在30周岁必须在2019年之前入伍,因此很多1989年出生的艺人们今年都已经入伍了,包括昨日正式入伍的BTOB成员徐恩光,还有即将入伍的其他艺人。而尹斗俊也在近日接到了入伍通知,具体的入伍时间是24日,地点还没有公开。

另外,据悉尹斗俊和梁耀燮两人都申请了应试义警,不过21日公开的消息,梁耀燮通过了应试义警的考试,而尹斗俊则是没有通过,因此需要在3天之内入伍,因此入伍的日期确定在了8月24日,而尹斗俊也成为了Highlight组合中第一的入伍的成员,尹斗俊的所属社目前也表示正在确认之中,将会整理好官方立场发布。

早些时候,HIGHLIGHT原计划于6月9日出席越南河内的K-food活动,6月24日参加泰国曼谷的见面会,然而5月底出台的新法规却令这些行程画上问号。

据所属社透露:「根据2018年5月29日开始施行的兵役法修正案,HIGHLIGHT成员尹斗俊的海外出入境变得困难。 」

原来,韩国兵务厅为了遏制滥用出国旅行来推迟入伍的行为,对25岁以上未服兵役的人加强了出国旅行的相关规定。 此前25~27岁的未服兵役者每年出国次数没有限制,然而最新修正案将每年出国次数限制为5次,并拒绝以读研究生、考资格证等理由推出入伍。

尹斗俊,今年30岁(注:韩国主要计算虚岁),已来到服兵役的最后期限。 此外,龙俊亨也将在今年12月过30岁生日,1990年出生的梁耀燮、李起光,1991年出生的孙东云,也都即将面临入伍。

龙俊亨在今年4月出演MBC《Radio Star》时就有透露「会在不久后入伍」,李起光和梁耀燮也多次透露大家在积极考虑结伴入伍,希望将空白期降到最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