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金玉妍喜欢谁 一生钟情北国世子结局却惨被抛弃

2018-08-22 16:45:08

电视剧《如懿传》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金玉妍是后宫中最具有心机的一个嫔妃,尽管为了争宠用尽手段,但她对乾隆却无半分情意,而是心中另有所属。

如懿传金玉妍喜欢谁?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金玉妍一生钟情北国世子,一心为母族利益谋划,为此不择手段。

剧中,金玉妍是北国宗室之女,以贵族身份入潜邸,为侍妾格格。貌美如花,善于保养,为王府容貌姿色第一人。乾隆早期宠妃,慧贤皇贵妃高晞月排她之次,后期入宫的叶赫那拉意欢与之平分秋色。她穿戴娇俏,伶牙俐齿,深得乾隆宠爱,于乾隆四年到十七年,连诞四位皇子,不断晋封,直至嘉贵妃。

金玉妍表面心直口快,胆小怕事,实则性格乖戾,满腹心机。前期假意与皇后、晞月交好,背后则利用皇后身边的素练操纵高晞月做事,同时也引众人怀疑皇后为主谋。

后期,金玉妍诬陷如懿与西藏喇嘛大师私通,使如懿被禁足,并得协理六宫之权。海兰和凌云彻借八宝手钏陷害嘉贵妃,如懿成功被解围,在皇帝扶持下成为皇后。而金玉妍的贞淑为其顶罪,遣返母国。

之后,由于北国世子犯错被皇帝斥责,她的谋划更加急切与明目张胆。但是她明知皇帝忌讳立太子一事,却依然口无遮拦,处处在他人面前显摆皇帝对自己孩子的喜爱,引起皇帝猜忌。所以几番起起伏伏,却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

她的儿子被皇帝嫌弃,皇四子永珹出嗣,皇八子永璇被嬿婉害得摔断腿变残疾,皇十一子永瑆被送到太妃处养大。最后被如懿告知自己已被北国世子和母族所弃,状如疯妇,绝望自杀。

辛芷蕾《如懿传》“眼技”传神

《如懿传》以清乾隆时期的清宫为背景,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剧中,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容貌美艳,风骚妩媚,表面心直口快,不善心计,其实城府极深,野心勃勃,狠决老辣。

虽然要诠释金玉妍这样一个性格“表里不一”,经历了从风光无两的乾隆宠妃,到孤寂悲凉的母族弃子的反转命运的角色对演员来讲是个不小的挑战,但辛芷蕾表示自己喜欢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更无惧挑战,一个好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讲是一次重塑自我,发现自我的机会,她珍惜每次机会的给予,一向对戏认真的她,更会用自己的方式在角色的刻画和内心的表达上用心诠释。

在播出的剧情中,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从雍正丧礼上假哭,偷偷观察附近人反应的小细节,到皇后给镯子时暗自得意的表情,在一句台词都没有出现的情况下,就将金玉妍的人物形象立了起来,网友纷纷表示“辛芷蕾每个眼神都是戏啊”,“好想看嘉妃作妖”。

虽然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美艳绝伦,城府颇深,是个为达目的能够不择手段的“狠”角色,但是在私下的她,却有着可爱的另一面。

据称,《如懿传》作为大型清宫剧,有着一群可爱的的小阿哥小公主,无论是皇上还是其他娘娘们,私下经常喜欢“调戏”一下这群小可爱们,而入戏颇深的辛芷蕾此时便化身霸气守护者,十分“护犊”,对抱着小阿哥的如懿娘娘大呼“别动,那是我儿子!”,引得全场大笑,尽显呆萌本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2 16:57

一生工于心计还是把自己葬送进去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2 17:00

辛芷蕾的演技一直都是棒棒的,期待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3 17:15

被抛弃了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