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不情愿的新娘在哪看每周几更新 具体播出时间介绍

2018-08-22 10:45:48

泰剧《不情愿的新娘》在国内可是掀起了一阵追泰剧的热潮,该剧高甜的剧情加上男主霸道总裁的人设,老阿姨看了都会心动。

泰剧《不情愿的新娘》在8月12日播出,周五周六周日档,每周更新三集。《不情愿的新娘》是一部关于白富美和高富帅之间先婚后爱的故事。先婚后爱,泰剧常用套路,不过观众就喜欢这个戏码,泰剧三大宝之一,永远受用,看不腻。

男女主都在结婚的当天被抛弃,伤心之余时,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两人决定假结婚,婚后,两人渐渐的对对方有了好感,互相爱上了对方,男主率先坦露心思,想要把假结婚变为事实。

可是,就在男女主感情升温,将要确定对方的时候,前任都找了回来,两人的误会展开,互生闷气,吃对方的醋,故意气对方,虽然没有前期的互动那么甜,但是虐中带点甜,这样的剧情好像更吸引人哟!虽然梗很老套,但真的很受用哟!

不顾这部剧的剧情尺度可是不小的,经常卿卿我我,据网友统计,该剧在第一集就有六次吻戏,这个套路在国产剧、韩剧中都是看不到的~

所以不少网友纷纷感言:“看得人脸红脖子粗,害羞却又想继续看下去”,“霸道总裁男主土味情话疯狂乱撩,让人欲罢不能,停不下来” ,“泰国电视剧疯了吗,吻戏多到令人发指”。

“明明就是标准小言体,国剧里尴尬到不行,为何在泰剧里竟然毫无违和”......以上这类剧迷评论数不胜数。

该剧的演员阵容包括: Mik Thongraya (泰剧 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Pooklook fonthip(泰剧 迟来的忏悔) ,Bom Pongsakorn,Toon Pimpawee Kograbin等。

这部剧开播前三集收视不低,第一集5.1,第二集6.1,第三集5.6。这样的收视率成绩算是不错了。

3台和七台就像我们的浙江卫视和湖南台一样,两台的实力最最为接近,比湖南和浙江的竞争还要激烈,至少湖南台的国民度比浙江还是要普及一些,但三台和七台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两台平分秋色。当然这是以前的情况,现在呢,七台稍稍逊色了一些。

主要是因为人力资源的缺失,曾经七台的收视扛把子om没有什么动态了,weir的年龄也大了,而当家小花们也越来越不行了,看看那些七台以前的魅力女星们,pancake,aump感觉像息影了一般,pinky,poo,min,也很少出现,即使复出,戏路也有了改变。

新签约的艺人颜值演技都不怎么样,好不容易出了个个mai,最后也转战三台了。而外又出现了一个一台,这个新起的电视台最近也是越来越好,主打翻拍剧和系列剧,有自己的特色,台里的艺人颜值都不错,名气也很高,在泰国的娱乐圈里占得了一席之位。

面对如此严峻的情况,七台现在的新人当中也只有mik还可以与其他台的艺人相媲美了,所以,大半年没有出过什么水花的七台,这次是否能够凭借着《不情愿的新娘》东山再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3 11:59

没想到这部剧竟然可以这么火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3 17:28

泰剧也是蛮好看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43

从假结婚再到真的爱上对方,都是一个套路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