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睿轩女友是谁 男方为了她放狠话被父亲吴宗宪断了星途

2018-08-22 14:29:48

近日,吴宗宪儿子吴睿轩因为女友一些话被迫被父亲逼着退出演艺圈的事情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这个女友究竟做了什么事情,会让吴宗宪这么生气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在记者会上痛骂19岁儿子吴睿轩(鹿希派),更要儿子退出演艺圈,一切都起因于吴睿轩为了女友生病放话炸台北政府。

19岁的吴睿轩目前在美国波士顿就读伯克利音乐学院,升大二的暑假回台湾筹备发片事宜。他星途正要开始,爸爸吴宗宪为了帮打知名度不遗余力,除了在个人演唱会父子同台连飙3首歌,还在《小明星大跟班》给时间表演单曲,望子成龙之心可见一斑。

据了解,吴睿轩的女友是广告模特儿“水儿”,神似日女星水原希子,水儿身高170公分,曾被某杂志选为封面人物,曾拍过饮料广告、帮国际精品品牌走秀,外型走个性派路线。

到现在为止两个人至少已经交往2年了,吴轩睿高中时就和水儿交往,虽然他到美国念书,女方仍痴痴守候,常靠社交网保持热度,感情依旧甜蜜蜜。值得一提的是,吴宗宪已经见过水儿了,非常喜欢这个“未来媳妇”,此前还曾笑说要把儿子和水儿送作堆。

未料,他19日被爆出失言风波,一度关闭社群,20日父亲气到直接断他星途,仅冒出头23天成为史上“最短命新人!”

20日,吴宗宪出面道歉,在记者发布会上,吴宗宪直接先骂他:“演艺圈不需要你这种咖,差不了你一个人”。吴宗宪替儿子宣布“离开演艺圈”,要儿子多去念点书、多学点技能。

而这个道歉发布会上充分体现出吴宗宪的高情商与对事情的态度。吴宗宪脸色凝重,一人先出场说“非常抱歉,很难得有机会不知道该怎么说。要当个男人,生日过了就20岁,已经不算是小孩,我不想要为他说些什么,人生不是活到19岁而已,后面日子还很多,要学会应对这些。

董事长最大的罪过,就是不赚钱。谐星最大的罪过就是不好笑,儿子,你真的不好笑。讲那个五四三讲干话,你要够屌阿,人家还会觉得你是个咖,你恐怖分子吗?还是什么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吴宗宪对这个儿子也是赞不绝口,表示儿子吴睿轩会出专辑,擅长创作结合rap,他当爸也为儿子骄傲:“他现在是华人世界里面最屌的作者,屌的不得了,现在写歌可以超越他的我还没看过!”

对于吴睿轩的才华,吴宗宪一直抱有很大的期待,甚至还笑称:“他现在18岁,杰伦39嘛,他跟杰伦18岁时比,当然超越很多,但是不一样的时代啦。”看来吴宗宪对自己的儿子也是信心满满,如今曝出这样的事,心里估计是愤怒无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2 16:45

表达方式确实不一样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2 17:11

可以哈,大胆,尽然要炸台北政府,厉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