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火箭少女C位换人 不是共同出现时没有固定站位

2018-08-22 15:27:05

火箭少女组合自从成立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先是因为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团的事情在网上引发了不下的热议,后在几位成员重新归队之后,粉丝们又因为C位闹得不可开交。

8月12日中午,火箭少女101在官微发图晒11人集体海报,这也是在继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出走回归风波后首次晒集体海报,然而图片中的“C位”却不再是此前的孟美岐。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孟美岐、吴宣仪与杨紫宁宣布退出火箭少女从而引起巨大风波,随后乐华娱乐、麦锐娱乐与腾讯又再次达成和解,三人重新归团。此次经历风波后官方晒出的首张海报中,孟美岐不再站C位,网友又掀起了热烈的讨论。

为此,孟美岐的粉丝感到不满,声称孟美岐是女团创始人真金白银投票的C位,绝不容许模糊,请给其C位应有的待遇,否则,我们合理置疑你们这么大的公司有何诚信可言。C位就是C位,队长就是队长,二者不可混为一谈。

不过也有网友提起了不久前孟美岐和吴宣仪的经纪公司乐华和腾讯有争议,导致腾讯辛苦打造的女团,少了3位成员,包括2位人气最高的。虽然现在归团了,但是这件事情让腾讯也对孟美岐和吴宣仪有了些防范,所以,扶持yamy当C位,减弱孟美岐和吴宣仪在女团里的分量,这么做也是为了整个女团考虑。

对此,腾讯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没有轮C这个说法,表示11人共同出现时,就是目前现在这样,不是共同出现时没有固定站位。

据悉,从解约退团再到回归,这次的风波也带来了不少的影响。8月18日的组合发布会,因为报批的原因,吴宣仪孟美岐与紫宁都没办法出席,仍然只有其他八人参加。此外,许多地方的海报也将更换,将此前八人的照片再重新换成十一人。

8月21日,有网友发现火箭少女在社交网站YouTube上的背景图十分有意思。背景图在原先8个人的图片中加入了三个逃生舱,三个逃生舱中的似乎就是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三人。不得不说,这张图也是包含深意啊。

不过,随后有人表示此YouTube账号并不是火箭少女的在外网的官方账号,只是一个个人账号,所谓的背景图也是假的。火箭少女后援会澄清了此事,表示并没有YouTube账号,火箭少女官微也点赞了此条微博。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2 16:39

感觉发现了一个大秘密,他们没有固定站位,貌似得看海报作者的心情,哈哈哈

qingxiao

qingxiao 18.08.22 16:53

其实也无所谓了,时间久了没人计较这些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2 17:07

不是把,不是吧,真心的不喜欢yamy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