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陈建斌蒋勤勤为什么退出 预产期临近才暂停录制

2018-08-22 11:17:47

《幸福三重奏》节目中陈建斌和蒋勤勤这一对是非常圈粉的,只因为这对夫妻完全将日常生活中的样子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只是有最新消息称陈建斌和蒋勤勤退出节目了,这夫妻俩究竟为什么退出呢?

在《幸福三重奏》第七期节目中,三对夫妻聚在一起吃了一顿美美的晚餐,这顿饭也是陈建斌和蒋勤勤在节目吃的最后一顿饭,因为在第八期节目他们就不来了。

当时大家在一起吃饭的时候,陈建斌说老婆蒋勤勤要准备生宝宝了,录制完这期节目他们就回去了。

参加录制的时候蒋勤勤的月份已经很大了,所以需要回家提前备产,以后的几期节目中陈建斌老师和蒋勤勤不能参加。

尽管是离别,几个家庭在这期间相处的也是十分的愉快,一个小生命的降临更是令人惊喜,大S更是表示自己非常的期待。

现在的蒋勤勤已经生了一个大胖小子,正在坐月子,月子中的蒋勤勤更是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月子餐,豪华程度真的是一般人难以比拟的。看来这月子要是做完的话,陈建斌老师应该会胖很多的吧。

对于陈建斌和蒋勤勤的退出感到非常的遗憾,同时还是非常的期待,很是想要知道在陈建斌之后会由谁来接档,搞笑担当的名号又会落到谁头上呢?

有爆料称,张智霖袁咏仪将接档继续参加节目。

袁咏仪遇到张智霖时,张智霖的名气还不如袁咏仪,还被质疑想借袁咏仪上位。但袁咏仪并不理会这些,坚定地和张智霖走下去,相互扶持一起努力。

如果你在年少尚未有钱有名时,遇到这么一个信任你愿意与你一同承担面对一切的有情有义的女人,你发家致富后会抛弃她吗?

许这也是张智霖现在这么宠爱袁咏仪的缘故吧,即使袁咏仪爱包如命,疯狂买包包,张智霖也随她,还帮她买买买!

在袁咏仪被负面新闻缠身时,公开表示:人人都有过去,我只是后悔没有早点认识她,这样她就不用经历那些不愉快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2 17:03

也对,挺着那么大的肚子在那么偏僻地方的确不合适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2 17:10

恭喜恭喜ing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16

皇上是不是该高兴的手舞足蹈了呢,哈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