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年龄多大了 与郭晓冬的爱情简直就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2018-08-22 15:06:17

随着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的热播,节目中,郭晓冬的妻子程莉莎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她的性格不骄不躁,对老公和孩子都十分温柔,尽管将大部分的经历都放在照顾家庭上,但是生活中的她和普通的全职妈妈却完全不一样。

据悉,1977日11月8日出生于湖北武汉的程莉莎如今已经41岁了,说起她和郭晓东的相识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了。

当年,一部微电影的拍摄让程莉莎遇到了郭晓东,第一眼,程莉莎就知道站在她面前的那个朴实温厚的男人就是她想要的。“我一点儿也不了解他,但自打我看到他的那一眼,我很确定他就是我喜欢的类型。”那个男人说话不缓不急的节奏,流水潺潺的声线让程莉莎倍感安全。

那时的郭晓东却从未想过他将会和面前那个姑娘携手一生,她太“作”了,衣食住行都透着“小资”。 “这样的女孩儿,怕是不好伺候吧。”那个时候的郭晓东从未考虑过和娇小姐在一起的可能性,却不想在后来的相处中被这个女孩吸引。

此前,郭晓冬曾在采访中表示:“我知道很多女孩子喜欢在男朋友或丈夫面前撒娇,希望得到更多的照顾。莎莎虽然比我小好几岁,但她真的像个大女人一样照顾我。我非常感激她。”

据悉,郭晓冬的母亲是一个不识字的农村老太太,程莉莎照样非常尊敬体贴。跟着郭晓冬回山东农村老家,她知道郭晓冬要强的心理,翻出最漂亮的衣服穿上,面对亲戚们,该磕头磕头,该寒暄寒暄。

郭晓冬出名了,村里人都竖着大拇指夸。可是也少不了很多来求帮着办事的老乡。“来找我的人太多了,可是她从来不烦,都耐心接待。因为她,村里人都夸我们家,‘郭晓冬那孩子朴实,出了名也不傲!’”

程莉莎的父母是公务员,家里条件很好,她也一直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可是她却能这样深切地体会郭晓冬那种经过极度贫穷之后不甘落人后的心情。郭晓冬说:“我问过她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呀。’”

此前,郭晓东妻子程莉莎还曾发长微博,感慨十年婚姻心路历程。文中程莉莎披露自己嫁给郭晓东后,首次农村过年的经历:她曾“冷哭了,鼻涕眼泪凝固搅拌在一起”,被郭晓东亲戚嫌弃太瘦以至于灌药,被特批和老公一起吃饭,学会吃蒜,在田间方便等。

正是经历了如此种种,程莉莎对丈夫郭晓东的过去更有所感悟,“他的曾经我不曾参与,他的将来我参与到底!”她表示夫妻间相处要理解、包容,并通过自己的经历对和自己有共同背景的女生说:“爱他,就陪他回村里过年吧!”

主持人李静也在第一时间留言表示,“看到你们俩觉得有意思,一个洋气范儿一个老实淳朴范儿怎么会这么契合,后来发现价值观才华的吸引是多么重要!祝福你们!”网友们对程莉莎和郭晓东的爱情纷纷表示祝福,并称已被圈粉:“刚发现娱乐圈竟然有你们这家清流,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2 16:42

甜蜜的让人羡慕

qingxiao

qingxiao 18.08.22 16:53

是啊,两人一直低调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2 17:07

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样子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