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和杨树鹏为什么离婚 聚少离多是感情杀手

2018-08-21 09:48:59

张歆艺和杨树鹏两人从2012年就开始相恋,并于第二年结婚,期间两人也没有传出有什么太大的消息,但是在2014年10月份的时候张歆艺宣布和杨树鹏离婚,难道是因为感情方面不和睦吗?

2014年的时候,杨树鹏就发表长微博,称“有力量相爱,就有力量放手”,张歆艺立即转发该消息,正面承认二姐和二姐夫已经离婚,坊间闻之一片哀嚎。张歆艺的经纪人发表文章说,这事没有第三者,也不是狗血剧,“聚少离多是感情的最大杀手”。

离婚的决定是杨树鹏提出的。他说:“那天你放下剧本,咱们开始聊,让那个下午变得无比漫长,我和你热烈地讨论着我们的迷惘和困惑,渐渐地,我们开始抢着替对方说话,帮对方申辩,就像2个在饭馆争着付账的人,脸红脖子粗,说尽了对方的好话,毫无保留地进行了自省。接着,我做出了这个决定。并且,我说服你接受这个决定。”

其次,两人属于和平分手。杨树鹏说:“就算要分开,也要好好地分开,一丁点儿都不要难为那个你爱过的人。继续奔跑吧,小仔(对张歆艺的昵称)。”文章后面还附上了他们两人的“影子合照”,表示怀念之意。

其实在杨树鹏之前,张歆艺还和王志飞恋爱过。张歆艺与大她16岁的王志飞曾有一段7年的感情,张歆艺2012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林夏一角人气飙升,但随后传出两人感情遭遇危机,张歆艺随后绯闻不断,王志飞于2012年3月就在微博宣布与张歆艺分手,

之后,张歆艺和王志飞分手的同一年,张歆艺拍摄杨树鹏导演的《匹夫》,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但发现很谈得来,戏拍完后他们就互生情愫而走在一起。2012年公布恋情,2013年结婚,2014年就宣布离婚,婚姻仅维持不到一年。两人宣布是和平离婚。

其实娱乐圈的明星们经常会分分合合,离婚再婚也很正常。可能因为职业的关系,也可能纯粹就是因为钱的关系。因为他们的经济能力尚好,所以不存在财产的分配问题。

张歆艺在去年微博上表示:舆论需要真实地引导,媒体的责任是倡导全民向善!一场乌龙,都散了吧。爱情不丢人,认真地爱过就绝不后悔。”相信看见这段话的人都会对张歆艺表示嗤之以鼻。

如今张歆艺和袁弘的感情很好,两人也结婚两年了。袁弘演艺事业也发展的越来越好,片约也不断。张歆艺也表示现在的袁弘很爱自己,他才是自己的真爱,也非常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1 12:04

还是感情没有太好吧,当然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袁弘就很不错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