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恩圣能回天天向上吗 微博发文称很快回中国

2018-08-21 10:45:43

小五金恩圣目前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已经完成兵役的任务,马上就会回中国和大家见面,粉丝们不免惊呼难道小五是要回归《天天向上》了吗?

早前天天向上十周年庆典,天天兄弟齐聚一堂泪洒现场,也勾起了不少观众们的青春记忆。当没看到小五的时候很遗憾,但当镜头扫到了小五在观众席上的时候瞬间泪奔,回忆起小五走的那期,汪涵的一声小五,既亲切有感伤。

8月21日,小五金恩圣发文称:终于当完兵了~还不敢相信像做梦一样,很感谢这两年的部队生活让我成长了很多,也很自豪可以为自己的国家尽到我的义务,很舍不得我的部队和我的战友们,也非常想念中国想念在中国的你们,谢谢你们一直等着我,我会很快回中国的,真的好期待可以快一点和你们见面。

这一个微博让人疑惑小五是不是有望回归《天天向上》呢,毕竟在十周年的现场中小五还出现在了《天天向上》的观众席。

大家或许都有所了解,欧弟因为自身的原因而离开了《天天向上》,小五金恩圣则是因为需要服兵役的因素而离开了天天向上。

小五金恩圣离开天天向上是在2016年2月5日的春节特别节目,该节目也是在2015年12月18日录制完成的。

小五2008年以加入偶像组合“至上励合 ”的形式出道,同年加入《天天向上》担任主持人,这个话不多但很努力的韩国男孩已经陪伴了观众7年时间,中文主持能力也得到了观众的称赞。节目中,小五现场真情流露:“害怕在观众眼中消失了,在大家心里也消失了。”

告别环节中,小五在舞台上进行了3分钟的告白心声。回忆到动情处,小五痛哭流涕,向天天兄弟和观众们下跪行大礼。他说:很舍不得哥哥们,也舍不得粉丝们,希望两年后大家还能记得他。

鲜为人知的是,小五的家庭经济状况并不好,小五的父亲在他三岁时就去世了。如今,小五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而此次入伍后家里便没有了收入来源。“大哥”汪涵从侧面了解到这一点,偷偷为小五准备了一张银行卡以供小五的母亲和姐姐这两年生活之用,并叮嘱小五“服完兵役后会火速回归”,兄弟情感人至深。

虽然是韩国人,但是却是实打实在中国出道的,2008年和张远、马雪阳、李茂、刘洲成组成“至上励合”,代表作《棉花糖》在一段时间内传唱度也颇高,后来又加入了《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之一,因为年纪最小,所以备受哥哥们的疼爱,也受到观众的喜爱。

欧弟比小五更早些来到《天天向上》,熟悉这档节目的观众都了解,早期固定的成员基本就是“汪涵、欧弟、钱枫、田源、俞灏明、矢野浩二”这几位。

早期的这几位成员,基本尊定了这档节目的格调,以普众文化为基础,发扬大众精神。这也使《天天向上》成为了一个有深度、有内涵的节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1 11:51

回来吧,很期待的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