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的父母是谁 她的家庭并没有显赫的条件

2018-08-21 12:15:37

如今《长江七号》的假小子也长大了,变成了女神范,徐娇目前还在上学,平时也喜欢玩COSPLAY,徐娇的成功肯定也离不开父母的支持,不过网上关于她父母的消息很少。

据了解,徐娇的父母都不是什么明星,没有什么显赫的家庭背景,只能算作家境不错。徐娇母亲在从事旅游工作,父亲在宁波港务局工作,他们笑起来非常有教养。

很多网友在网上说徐娇的父亲是徐兆辉,其实也并非假的,只是徐兆辉并非徐娇的亲生父亲,而是她的继父。据悉,徐娇的亲生母亲名为吴满红,亲生父亲名为徐军,徐娇在父母离婚后跟了母亲吴满红来到了杭州,现在家里还有个哥哥。

虽然家里没有显赫的条件,但是父母对于徐娇仍是十分疼爱的。徐娇母亲说:“我们都是很普通的人,就在一般公司。”在这样普通的家庭中,徐娇自己也比较争气,去美国读书六年花的都是自己拍戏转来的费用。周星驰也因为这一点非常喜欢徐娇,甚至认了徐娇为干女儿。

随着徐娇小女孩的长大,在09年参演了古装电影《花木兰》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少年时期的花木兰,给人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她在演艺圈中的地位现在也是新一代的明星无法动摇的,她出演了《星空》,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小美,小小年纪就能担任起主角,可以自己挑大梁这就是对自己演技的认可,也是导演对她演技的信赖。

然随着她知名度的增加在湖南卫视推出的《我们来了》中,参加了真人秀的拍摄,并且在剧中她的娇小可爱取了众多粉丝的喜欢,之后她通过了郭敬明导演的邀请出演了《幻城》,并且在剧中饰演一个梦幻国的公主星轨。

不过最近,虽然徐娇还活跃在公众的眼前,也有参加一些节目,但是并没有再参与电视剧的拍摄,所以也说不清楚徐娇到底是要出道还是要隐退。不过想想徐娇现在正是在求学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认真学习也是应当的,以后毕业之后再来选择也不迟,毕竟盛名一直在那儿呢。

当然众所周知徐娇是一个二次元的少女,她喜欢漫画系列,她所穿的衣服也是cosplay。她出现在观众席上也是这样,出现在颁奖典礼上也是这样的样子,在人们心中他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儿,并且她的长相娇小可爱受到了许多业界人士的话欢迎。

之前被报道过她主动联系过杭州的一家社团社团,社团后面决定与徐娇合作,那时的徐娇在拍电影百忙之中抽空去拍COS,一个小女孩,不为别的,只是因为她的爱好。徐娇在COS圈内的人脉与人气是非常好的,知名度也非常高。

而且徐娇本人也非常的喜欢汉文化,不管是穿着还是打扮,经常都是以古风示人的,还毫不尴尬,她表示自己经常就将汉服穿出门去,不得不说徐娇穿起汉服来非常的好看,气质也很协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1 17:32

只能说自身的努力真的很强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