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琳回应获经超送8.4克拉婚戒 爱情并不能用物质去衡量

2018-08-21 16:09:14

近日,演员小李琳和老公经超拍摄了一组写真,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照片中,小李琳手上鸽子蛋大的戒指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注意,据了解,这一枚戒指是两个人的婚戒,重达8.4克拉。

8月20日,小李琳通过微博回应8.4克拉婚戒,称经超想给她一枚有意义的婚戒,因自己的生日是8月4日,所以就将戒指定为8.4,并示爱:谢上天的眷顾让我遇到你!十分的甜蜜。

小李琳长微博称,首先回应近日的大婚戒,称当时因为经超承诺要给她一个浪漫的婚礼,还想给她戴上一枚有意义的戒指,因为她的生日是8月4日。但是这枚戒指在那时经超买不起,也表示先给她一枚假的,以后再补上。

李琳也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因为她相信爱情,“爱情并不能用物质去衡量,即便钻戒是假的又如何,是否真心,是否真爱,是否有担当,是否有责任感,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长微博中还向老公经超示爱,称:“你的责任感你的担当早已俘获了我和孩子们的的心,谢谢上天的眷顾让我遇到你!经超,最后打个广告,大家今晚别忘了看《如懿传》期待超先生的凌云彻!”随文还晒两人甜蜜合影,照片中,夫妻二人黑色情侣装,对镜搞怪卖萌,十分的亲密,幸福之意令人羡慕。

说起小李琳,相信80、90后的观众对她是非常熟悉的。在当年,小李琳也算是电视荧屏上的“老面孔”。《忠勇小状元》中的青莲,《活佛济公》中的许玉莲,《真爱之百万新娘》中的恶媳妇陈玉,最为观众熟知与津津乐道的则是《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杜冰雁。

当年的小李琳是真心的好看,是那种不用太多修饰的美。就算是男装,却也是一张漂亮的脸蛋上带着几分英气几分调皮。而经超虽然出道时间不算太短,也拍摄过《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新女性时代》、《暗黑者》等电视剧,但真正让他走入观众视线的角色应该是去年播出的《仙剑云之凡》中的龙溟与《解密》中的赵棋荣。

经超不算是那种“第一眼帅哥”,但的确是那种越看越有味道的耐看型男生,与霍建华合作的《如懿传》中,经超饰演了御前侍卫凌云彻。个人觉得,经超是属于那种扮相宜古宜今的演员,而且古装扮相更甚现代打扮。

在两人相识之初,小李琳对比自己小六岁的经超第一印象竟是“长相很怪,不着调”,当时在同组拍戏的经超为追求小李琳可谓煞费苦心,买来厨具做她爱吃的三文鱼和猪蹄汤,为了“打掩护”还要做全组人的份,慢慢相处下来小李琳觉得经超思想上很成熟,“做饭的男孩子不多,他很有家庭责任感,喜欢他对我好”。

然而在两人相恋之初,身边的家人、朋友却无一人支持与看好,小李琳曾对担心她的闺蜜说,“我跟他交往两年内不会结婚,起码我们在一起的状态特别好,其他的就顺其自然,走到哪步算哪步,人生有这样的经历就不白活”。

家人的认同出现在一次小李琳的妈妈生病时,李妈妈查出患宫颈癌,经超二话不说把老人接到上海,全心照顾生病住院的李妈妈,在剧组脱不开身的李琳在手术前一刻才赶到,别人都认为李琳是儿媳妇。李妈妈出院后更是住在经超家调养,李琳坦言“他们家让我感到非常温暖”。

李琳曾坦言在两人的交往过程中前任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两个人互相的包容沟通才是最重要的保鲜秘籍,而生活中的小浪漫就是其中的调味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1 17:12

羡不羡慕,反正我是羡慕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