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在一起了吗 同款头像化身互赞狂魔

2018-08-21 10:03:23

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因为拍摄《秘果》相识,娜比大家都很熟悉了,因为才情和颜值小小年纪就在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陈飞宇则是陈凯歌的小儿子,一出道的颜值就惊艳到了不少人。神似吴亦凡,完全没有浪费母亲陈红的好基因。

陈飞宇生于2000年,而欧阳娜娜也是2000年出生,这一点两人在年龄上十分匹配。不过虽然两个人互动频繁,但是目前为止两个人和经济公司都没有正面承认过恋情。

两个人不仅在合作期间来往频繁,生活中更是经常上演互动情节,欧阳娜娜的微博、ins和陈飞宇的ins头像都是小鹿斑比。之前陈飞宇还有和欧阳娜娜一样的同款跨年微博,而欧阳娜娜提到的“你”,被指就是陈飞宇。私下也是有不少的互动,比如为对方庆生。互相开玩笑、斗嘴。而且在欧阳娜娜因为上综艺被群嘲的时候,他也在下面为她加油鼓劲。

另外,平时社交网上的互动也能看出不少猫腻!2017年1月1日新年的时候,两人在微博还发了同款跨年博都是一张背影的照片,欧阳娜娜微博里“感谢有你”,是不是指的陈飞宇呢?不得不提的是,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一起拍饶雪漫的电影《秘果》,分别是男女主角。每天在一个片场朝夕相处的两人,会不会因此擦出一些朦胧暧昧的情愫呢?

电影发布会开场,陈飞宇和欧阳娜娜登场,尽显青春气息。陈飞宇作为陈凯歌导演的儿子首度担任男一号,以影视“新生”首次亮相。两人一开场的环节就非常有校园的形式感,现场来了一场“入学”信息录入,欧阳娜娜现场量出是身高167cm,而陈飞宇谎报身高竟被现场抓包!

欧阳娜娜笑称:“他跟我说他188,今天现场一量发现竟然有190公分以上!”二人还互相为彼此填写个人档案,可见两位通过电影《秘果》的合作互相已经非常熟悉。在档案里两人还为彼此留下了青春赠言,陈飞宇给欧阳娜娜写的是“我不想再变胖了”,而欧阳娜娜猜测陈飞宇内心的os则是“我不想再长高了”。

两人互动频频,全程轻松逗趣。陈飞宇爆料:“娜娜总说我已经到了发胖的年纪,但朋友圈还是天天晒美食。”欧阳娜娜坦言自己最担心发胖:“我很能吃的,所以现在最怕长胖,但是又不能忍住对美食的渴望,哈哈!”

随后,陈飞宇弹钢琴,欧阳娜娜在一旁拉大提琴,这对金童玉女现场演奏了《放心去飞》,二人演奏完毕还默契合唱。音乐动人,演唱甜美,这场表演可谓既动听又养眼,观众掌声不断。

不仅如此,两人同样是星二代,同样品学兼优这一点也十分匹配,欧阳娜娜是个女学霸,2011年欧阳娜娜赢得全台大提琴比赛冠军,并以特优第一名保送进入台湾师大附中音乐班,2013年欧阳娜娜13岁便以大提琴最小年纪,考取世界着名的顶尖音乐学校——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获得全额奖学金。而另一边陈飞宇也是个学霸,从小就在美国上学的他,目前正在就读于美国泰伯学院。利用暑假时间回国在父亲陈凯歌的《妖猫传》剧组实习,十分努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1 11:48

他们这个年纪,谁还不能有点友情啊是不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