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舞蹈功底怎么样 资深明星舞者表示惊艳

2018-08-20 15:58:23

在《快乐大本营》中,吴昕被cue出来表演才艺时常常尬舞或者唱歌跑调,然而在《新舞林大会》中,吴昕的表现却让人很惊艳,舞蹈动作非常协调,有很强的观赏性。那么吴昕学过舞蹈吗?舞蹈功底又是怎样的?

其实吴昕5岁时,曾被妈爸送去学舞蹈,一直学到11岁。这短短6年的孩童时光给吴昕打下一定的功底,却也给她带来了不少限制--只擅长跳“少儿舞蹈”: “我跳少儿舞蹈比较自信,就是跳比较轻松、活泼可爱的舞蹈,因为我的动作一做出来就是这样的。脱离开这个框架的话,我就有点不自信。” 希望吴昕在《新舞林大会》上能够让自己的舞蹈水平提高。

此次来到《新舞林大会》,吴昕选择表演了101主题曲舞蹈,视频中吴昕不敢相信自己是第一个出场的,但总体而言,她跳的这段并没有垮掉,舞蹈的动作和表情很到位,自信而又甜美的笑容,让这支舞加分了不少。据现场爆料,她自称只学过少儿舞蹈,这只是临时练了一个小时的水平。不少网友看后表示,“惊艳到了”“比杨超越好多了”“离开《快乐大本营》四肢都协调了”看完吴昕的舞蹈,坐在观众席默默观察的热巴小姐姐脱口而出7个字“好可爱,特别少女!”

作为101女团的队长,孟美岐第一时间对吴昕表示肯定,接着仅用2个字评价“好赞”,为昕姐疯狂打call。你怎么评价吴昕跳的101主题曲呢,pick昕姐吗?吴昕虽然不那么自信,但是很真实。她从不会刻意掩盖自己的不足,而是勇敢坦诚地表现给大家。

评论里的网友都大呼不可思议,全都被吴昕的舞姿惊到,评论的画风也是奇特,全都是好评夸赞吴昕的,说吴昕很棒,就是有点太害羞了。还有网友为吴昕在快本感到惋惜,说快本埋没了吴昕的才华。

吴昕在表演之后准备接受金星和其他选手的点评,当金星问道:你小时候跳过少儿舞蹈是吧?会劈叉吗?这个时候吴昕的回答是会,而且非常大方的劈了个叉。杨丞琳,一个跳舞很多年的艺人,对于吴昕的劈叉是这样评价的:比我还开!这样看来吴昕是有舞蹈功底的。

后来网上也搜了一下,发现吴昕其实是有舞蹈功底的,她以前还没做快本主持人的时候,在节目上的一段民族舞也是惊艳了很多人,吴昕的舞蹈水平,光是看照片都能感受到。动作简直太美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吴昕脸上的那种自信美丽的感觉,和现在完全是两个人的感觉啊。

一直以来,许多观众印象里的吴昕就是那个《快乐大本营》里呆萌、话少的主持人,她大部分时间都像个安静的“背景板”。近两年吴昕在《快乐大本营》外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先是靠一头复古短发惊艳全网登上热搜,后频频出席各大时装周、红毯,造型无一失手,在人们惊讶于吴昕竟然还能如此精致时髦时,她又被网友“扒出”其实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生意涉及餐饮时尚行业,非常有商业头脑。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0 16:55

吴昕这么厉害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0 17:10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基本的身材舞蹈应该都是会的,你可以不会唱歌,但是一定会舞蹈区修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