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2什么时候上映 影片将于明年春季开拍

2018-08-20 14:58:27

《奇异博士》是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电影,该影片的第一部在2016年上映,总体来说影片质量很好,全球票房也是达到6.77以美元。

目前,第二部《奇异博士2》预计在2020年上映,开拍时间定于2019年春季开拍,为期半年;并预计于2020年正式上映。而男主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片酬也从第一部的2100万涨至6500万,片酬翻涨近三倍。同时,这也意味着另一部BBC旗下的神探夏洛克第五季开机将遥遥无期。

距离第一部《奇异博士》上映已经过去了近两年时间,对粉丝来说幸运的是,在这期间能够看到这一角色出现在其他漫威电影之中。此外,饰演奇异博士的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获得750万英镑(约合6572万元)的片酬出演该片。不过这也意味着他主演的《神探夏洛克》第五季的开机时间可能会被无限期推迟。

看过《奇异博士》的朋友可能知道,最后奇异博士的师兄莫度男爵黑化了,也不难推测出《奇异博士2》剧情走向,奇异博士在第二部中肯定要对抗这个由朋友转变为敌人的角色。可以推断出,奇异博士将成为“新”复联核心!

许多人都知道,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的合约都即将到期,而蜘蛛侠荷兰弟、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已经爆料签约了好几部合同,无疑,从《奇异博士2》电影推出可以肯定,蜘蛛侠、奇异博士、黑豹等人在今后的电影中将会成为主流超级英雄,不再为三巨头打“辅助”!而在这些新晋超级英雄中,头脑最聪明的莫过于奇异博士了,所以,奇异博士在今后及有可能成为“新复联”核心。

阿戈摩托之眼有可能回归

阿戈摩托之眼即无限宝石当中的时间宝石,官方透露它将回归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在《复联3》当中,时间宝石已被灭霸夺取,而作为其载体的阿戈摩托之眼也已经被毁灭。

漫画中,阿戈摩托之眼其实跟时间宝石几乎没有任何关系,它是奇异博士从另一维度取得的法宝。据此可以推测出,奇异博士或许将夺回时间宝石,或是找到真正的阿戈摩托之眼,继而逆转时空,将已经死去的英雄一一救回,重新开始大战。

奇异博士将迎战多为宿敌

电影计划中提出,《奇异博士2》中,至尊法师将迎战多位宿敌。多玛姆、眼魔、吸血鬼德古拉等在漫画中都与他有过精彩对决,其中不乏与蜘蛛侠的交集。

至此可以百分之百确认,奇异博士和蜘蛛侠将成为《复联4》之后的核心力量,他们二人的回归已成定局。

在前段时间,荷兰弟和漫威摄影师相继爆料《复联4》的副标题为“终极战役(End Game)”,本作也被视为复联团队的承前启后之作,在这部电影当中我们也许就将告别许多熟悉的面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0 17:00

漫威电影看起来都是那么的高大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