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新歌榜获奖名单揭秘 火箭少女乐华七子获人气大奖

2018-08-20 11:58:50

亚洲新歌已经上线三年,作为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共同承办的一个评选奖项,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目前,2018年亚洲新歌榜榜单已经揭晓,在选秀节目出生的两个组合皆获得了人气大奖。

8月19日,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周笔畅、方大同、GAI周延、小野丽莎、毛不易、火箭少女101、乐华七子、Mike、snh48、苏诗丁等齐齐亮相,现场可谓是人气歌手偶像团体爆场云集,十分热闹。

亚洲新歌榜是由阿里音乐、新浪微博、新浪娱乐与优酷土豆共同打造的亚洲流行音乐新歌趋势的权威榜单,于2015年6月8日正式上线。

2018年度盛典获奖名单:

张杰:最佳男歌手奖

周笔畅:最佳女歌手奖

方大同: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杨丞琳: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火箭少女101:最受欢迎团体奖

毛不易:最佳音乐人奖

Gai周延:2018年度最佳说唱歌手

小野丽莎:亚洲卓越音乐成就歌手

乐华七子:获最具人气组合荣誉

作为最受年轻粉丝团体欢迎和瞩目的音乐榜单,亚洲新歌榜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共产生36个月榜冠军,超过150个周榜冠军,官方话题亚洲新歌榜阅读量478亿,超过7.7亿次讨论。

仅2017年,亚洲新歌榜新增阅读量便达到160亿,新增讨论量2.6亿,短视频播放总量5.5亿,有超过六百位歌手、五万首歌曲参与打榜。因此,亚洲新歌榜也被业内称为亚洲流行音乐新歌趋势的权威榜单,市场份额位列移动音乐平台第一。

亚洲新歌榜分为实时榜单、周榜和月榜,3个月内所有亚洲歌手发行的新歌都有资格入围,同时,同一个歌手或团体同期最多可有3首新歌进入榜单。

每周一上午十点发布周榜结果,每月第一个周三发布月榜结果,用户可以在微博和阿里音乐平台上查看、播放最新榜单歌曲,收看优酷土豆为亚洲榜打造的周播定制节目,更可以在亚洲新歌榜联合的国内150家合作电台上收听歌曲,实现横跨多个平台来支持自己喜欢的偶像与音乐作品。登上亚洲新歌榜的歌手,还会通过新浪娱乐的追踪报道,获得更大的行业关注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今年亚洲新歌榜线上玩法及打榜赛制将全面升级。不仅会联合全网音视频平台进行新歌首发,还将结合微博故事让明星领衔发起短视频挑战,加深活动的互动性及传播度。同时与MCN及红人的合作,特设红人舞台,全力打造明日新星。

在活动环节上,保留年度票选、#新歌应援#、#超级MV月#等奖项以及经典热门话题设置,吸引粉丝线上打榜,扩大榜单曝光及传播度;线下盛典的荣誉奖项方面,则将由艺人过去一年的榜单成绩、线上人气投票结果,以及在行业的影响力综合评定产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0 17:15

这就是他们努力的结果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0 17:28

啊啊啊啊啊,吴宣仪你怎么走了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