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雨萱在扶摇中扮演谁 实力演绎什么是万人宠

2018-08-20 16:53:40

曾经在《一年级》中以真性情圈粉不少的袁雨萱还没毕业就与杨幂的嘉行传媒签约成为一名正式的艺人,签约之后在《烈火如歌》中清纯可爱的表现给很多人留下印象,最近大热的暑假IP剧《扶摇》中也有她的出演,在剧中是什么角色呢?

在《扶摇》中,齐韵的身份原来是大反派国公大人齐震的女儿,而齐韵这个角色就是袁雨萱扮演的。据了解,出生于上海的袁雨萱,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袁雨萱出道的时间不长,今年才21岁,她与迪丽热巴合作过一部电视剧,那就是《烈火如歌》。袁雨萱凭借着清纯可爱的长相,让观众在《烈火如歌》中记住了她那漂亮可爱的小脸蛋。猛一看有点像刘亦菲,婴儿肥的脸蛋呀,挺可爱的。

她在《烈火如歌》中饰演的是烈如歌的婢女蝶衣,蝶衣性格直爽,对主人忠心不二,经常为烈如歌挺身而出,心地善良没有心机,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耿直的人物形象。因此,袁雨萱在《烈火如歌》中的形象大家都是挺喜欢的。

说到《扶摇》,这部剧可以说是一部很大的ip剧了,未播先火,袁雨萱能够在里面担任一个小的角色也是很不错的,而她在剧中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在剧中她和宗越两人的纠葛也是看哭了大部分人。这次在剧中露脸再加上自己以前的话题相信未来的星途应该很有成就。可以蹭一下热度露个脸提高大家的关注度。再加上如果观众缘好,说不定还能因为角色形象圈粉不少。

在《扶摇》中袁雨萱的角色非常的讨喜,实力演绎什么是万人宠,虽然爸爸是一个非常大的反派,但是女儿却是他手中的明珠,百般疼爱,只为女儿开心。当然,除了亲爹的疼爱之外,她还有很多的追随者。

袁雨萱的感情线也是这部剧的一大亮点之一,而她的演技更是非常的精湛。看得出来,杨幂真的是对她非常的上心,虽然并不是女主,却有着女主一般的待遇。想要不火也是非常难的。除了在剧中非常受人的宠爱之外,在现实中,就连官博也会为她庆生。

想必这应该是非一般人的待遇吧。能够被官博点名,一定会让她的知名度大升。之后她的演艺之路一定会越走越远。其实在早几年的时候,她就有过自己的作品,参加过一年级。进入娱乐圈也真的是一个意外。

 

和无数的女明星都有着相似的经历。虽然现在的她才21岁,但是演技已经非常的成熟,不仅仅可以萌妹,而且还可以性感,很多导演对她都赞赏有加。想必在杨幂的力捧之下,以后的她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除了最近热播的《扶摇》,袁雨萱还有一档正能量青春剧《非处方青春》在近期正式开机,可见公司有意提拔新人袁雨萱了。

袁雨萱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一来有杨幂公司的提点,二来给她的拍摄资源较好,看来走红也是迟早的事情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0 17:06

他比较适合出演一些无心机女

qingxiao

qingxiao 18.08.21 12:03

袁雨萱属于那张一打眼就会吸引你的类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