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和朱镇模为什么分手 聚少离多是关键

2018-08-20 10:49:13

朱镇模和张俪两人是在去年2月份见面,并谈恋爱的,但是仅仅过了不到一年,俩个人就分手了。分手后的两个人也都回到了各自的工作中去。

当时张俪工作室发出声明,宣布张俪与朱镇模因工作聚少离多,决定重回朋友关系,和平分手,希望粉丝尊重他们的选择,给予艺人一些私人空间,多关注作品。

在分手之前,二人合作的电视剧探班会上,当记者问到与朱镇模的感情状况时,张俪曾说:“明天杀青,再享受最后一天的恋爱”。至于朱镇模探班会上的一句玩笑话,或许最终也是他们之间真心的见证--“我爱你”。

随后在大年初五,着名的“周三见”中,被曝光同游日本札幌,两人很亲密吃饭逛超市散步,之后,张俪也是穿着朱镇模的外套,二人在日本街道上散步拍照,十分甜蜜。

之后朱镇模在去年七夕的时候发微博秀恩爱,也是超浪漫的。这波狗粮吃的真是甜,不过平时他们还是很低调的。不难怪网友不知道两人曾经在一起过,有网友甚至调侃道:刚知道他们在一起过就分手了。

除此之外,跨国恋本身就十分考验情侣的恋爱能力,而这一对即是明星情侣又是很难走向圆满的跨国恋,所以有如今分手这一幕,想必许多人都预料到了。

那么朱镇模、张俪是怎么认识的?

朱镇模、张俪因合拍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相识。张俪朱镇模逛街上演搂腰杀,谈笑风生同回家,两人虽相差9岁,却显得万分般配。至此,继戚薇李承铉,汤唯金泰勇,刘亦菲宋承宪之后,又一对中韩跨国恋人出现了。张俪朱镇模二人在年初合作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时,便饰演了一对夫妻。在戏外,朱镇模更是自荐要做张俪的男友。

虽然在微博上也有不时的秀恩爱一番。但总的来说,张俪和朱镇模真的算特别低调的明星情侣了,基本不怎么公开高调秀过恩爱!能找到两人的同框情景。

对于张俪,相信有的粉丝曾看过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男人帮》和《北京青年》,张俪当时在这两部剧里分别饰演都市女性米琪和精神科医生丁香。

如今两人也忙着自己的工作中,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想了,着眼于未来才是最关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