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恋情是真的吗 与高挑女子同框引人猜测

2018-08-20 13:48:38

王宝强最近被拍到和一高挑女子同框的照片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这个女子是谁呢?为何两人会一同出现在镜头下?

日前,有八卦媒体拍到王宝强与一位高挑女子一起带孩子回家的画面。画面中,该女子和王宝强的孩子王子豪看起来相当熟络。

王宝强还与神秘女子一起乘车前往王宝强工作室。该报道称,该女子不仅拥有工作室大门的钥匙,更陪王宝强儿子玩耍。

晚间更一起回到王宝强住所,且中途在王宝强家中脱下裙子换上家居裤后,和王宝强饭后散步至深夜,似乎已经入住了宝宝家新恋情疑似曝光。此前,也曾有媒体拍到该女子陪同王宝强及其儿女共同去看话剧。

关于王宝强新女友的身份让众人雾里看花。

年初的时候,王宝强离婚案终审,马蓉败诉,却接受媒体专访,曝出王宝强婚内出轨,曾多次飞成都与刘姓女友幽会,还晒出5月21日给女友发红包的聊天记录。

一石激起千层浪,人们纷纷猜测马蓉口中的这个王宝强刘姓女友到底是什么来历。据坊间传闻,可能性最大的是中意混血女星——刘承羽。

刘承羽,她1994年出生,是中意混血儿,有着极高的颜值。虽然刘承羽是一位90后,但她还真不简单,首部电影就是与杨紫琼合作的《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并且因这部电影的缘分,她还拜师杨紫琼,而且还参演了马云主演的《攻守道》,所以她的功夫也是相当不错的。

从工作内容上看,刘承羽和王宝强产生交集的只有一部《唐人街探案2》。不过马蓉的话真实性还是有待考证,而且刘承羽年纪还挺小的。

此前,王宝强被曝和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运动的照片,互动亲密自然。而这位绯闻对象被曝是杜淳的前女友熊乃瑾,素有北影“小范冰冰”之称,一时间在微博闹得沸沸扬扬。

对此,有记者第一时间致电王宝强经纪人,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熊乃瑾方面则向腾讯娱乐独家否认道:“假的,照片是几年前的电影《蔡李佛拳》合作时在一起训练时的照片。”对方还强调,熊乃瑾和王宝强私下并不熟悉, “没有联系,双方都没有微信。”

熊乃瑾2002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班,毕业后进入演艺圈发展。在传闻传出后,她澄清自己只是和王宝强在《蔡李佛拳》中合作过,包括网上盛传的两人一起去健身房的照片都是为拍摄《蔡李佛拳》做准备的。

在事件发酵了几天后,沉寂了几天的当事人熊乃瑾终于坐不住发了微博,只有短短几个字“大事化了,小事化无,这是养身之道”,从而否认了怀孕传闻。高情商的熊乃瑾没有过多解释,谣言止于智者,简单的一句话让这件子乌须有的事画上了一个句号。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0 17:07

王宝强新恋情,准吗这个、?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0 17:21

不是把,不是把,不是把,可不要让我把王宝强判定为渣男系列中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