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和白举纲是什么关系 相爱相杀的中餐厅之路

2018-08-20 17:41:35

随着《中餐厅2》的热播,舒淇和白举纲二人在节目中熟络的样子太不少观众大呼意外,两人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呢?

在《中餐厅2》的常驻MC中,舒淇和赵薇是闺蜜关系,想必大家都是知道了吧。而且舒淇女神的加入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惊喜。在开播第一期开头,舒淇和赵薇就成了“迷路姐妹花”,把网友们都笑坏了。在节目里,除了舒淇和赵薇关系要好外,舒淇还与白举纲组成了“白淇姐弟”。一直以姐弟相称的两人,因为舒淇不喜欢被叫“姐”,因此白举纲便用了“淇哥”来称呼。

从第一期播出后,观众们已经数不清白举纲叫了多少次“淇哥”了,就连舒淇也听烦了,对其一番调侃。那么,白举纲和舒淇的关系怎么那么好呢?

白举纲叫舒淇为“淇哥”,而舒淇便管他叫“白大爷”。据悉,两人是因为录制《燃烧吧少年》而认识的。在节目里,舒淇是导师,而白举纲则是助教。一开始,白举纲和舒淇相处模式还是前辈跟后辈,但后来熟了还常常在微博上互动、调侃。由此可见,白举纲和舒淇便是因为《燃烧吧少年》而成为好友的。

在白举纲还没和大部队汇合前,小白是舒淇口中的“万能白”,洗碗机不会用?等小白来搞!调味料带的不够?没事,小白会带的!早起要去开会?不怕,专职司机小白会送她。在舒淇看来,白举纲就是她在《中餐厅》中的心理依赖对象,有白举纲这个弟弟在,舒淇可以随性的开餐厅。

由此,两人之间就展开了相爱相杀之路,成为了关系密切的好朋友,这次又再次相聚在《中餐厅》,当然要继续开始“女神虐我千百遍,我待女神如初恋”的有爱互动了。

于是观众在第一集《中餐厅》中就看到好多偶像剧里才有的桥段,白举纲称呼舒淇为”淇哥”,为了淇哥的口味喜好,第一次在中餐厅做菜的白举纲放弃了四川人最爱的麻辣和蒜蓉,以至厨艺遭遇滑铁卢,做的面包屑炒虾被赵薇疯狂吐槽,不过小白依然感觉良好,因为这就是女神爱吃的味道。

而得知舒淇清早要去开会,白举纲第一时间报名当司机,被舒淇说到:“不举手也是你送我!”而当白举纲准时准点在承诺的一分钟内接到目标人物舒淇,更是被舒淇打call“你是我见过这世上最守信用的男人”。看到这一幕幕淇白姐弟之间的虐弟日常,不少观众高呼:“简直要炸裂老夫的少女心。”

不过,节目中作为“舒淇向日葵”的白举纲也有惹怒淇哥的时候。节目里初来乍到的白举纲像动物世界中的新生宝宝,面对“新墙头”赵薇、苏有朋和王俊凯疯展现出了十分的好奇心并开启投食模式。曾经的队友舒淇看在眼中,不免有些醋意,单刀直入发问“小白,你到底是谁的草?”,白举纲一秒站队“我是淇哥的草。”摆平风波。

欢乐之余,接下来的营业似乎遇到了很多问题,淇白姐弟是否能够携手渡过难关,虐弟日常和宠姐高能又将怎么轰炸观众心,继续锁定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1 12:01

他俩还真是挺逗的,我喜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