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与王俊凯有可能吗 校园剧合作有点甜

2018-08-20 14:30:24

宋祖儿因为在《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小哪吒而被观众认识,随后离开演艺圈去美国学习,学成归来的宋祖儿在《花儿与少年》节目中灵动可爱,圈粉不少,现在有传言他与王俊凯因合作《我的少年时代》有暧昧,是真的吗?

宋祖儿现在应该没有男朋友,毕竟刚开始红一点,年龄也小,不可能这么快就有男朋友的。不过有爆料称,说追求宋祖儿的异性有很多。

不过,据悉宋祖儿在上学的时候,那些追求者们,宋祖儿都看不上眼,只有一个叫夏侯的富二代,和宋祖儿的关系还挺暧昧的。

宋祖儿高中是在美留学,有一个被扒出来的男友,叫夏侯,武汉富二代,异常有钱,高中也是在美国纽约留学。但听说他只是宋祖儿认的干哥哥。男生在ins上发合照也称宋祖儿为妹妹。

关于宋祖儿和王俊凯的绯闻是因为两人一同拍戏传出的,为TFBOYS量身打造的新剧《我的少年时代》自从开拍就备受关注。宋祖儿饰演的是暗恋王俊凯的校花。

宋祖儿拍摄《我们的少年时代》时还没有签给喜天,所以当时是女二的身份,剧中角色和王俊凯是cp而已,现在签给了喜天之后能和王源一起搭档出演也不奇怪,因为年龄适合能给TF当女主的小花实在是不多。

宋祖儿从小就很有文艺天赋,她出生在天津,在天津上完幼儿园和一年级后妈妈就带着她来北京上学了。小学二年级,她跟着学校的表演队伍一起上了春晚,后来又被选中拍了一些公益电影,以及《宝莲灯前传》。

问工作人员宋祖儿是个什么样的孩子,工作人员抚了抚额头说:“她就是一个话痨,你问她一个问题,她就能开始没完没了,尤其是不能聊到煎饼!宋祖儿是天津人,她现在最爱她家楼下的一家山东煎饼,每次都要给人推荐,能推荐10分钟!还有各种零食和地摊小吃——辣条、酸梅、烤冷面、酸辣粉!”

很多人说这么接地气的宋祖儿是一个超级富二代,她自然有些委屈。其实,能去美国读高中,经济条件一定还可以,但是也没有超级富二代那么夸张。

身为“童星”的她,如今回来入行是想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并且她也不希望在国外深造的经济压力压在母亲身上。母亲当初为了支持自己去国外读书卖了家里的一套房子。所以如果哪天觉得演艺圈不适合自己,她还可以再回美国继续读书,但这回她就可以用自己赚的钱来完成学业了。

宋祖儿王俊凯有可能吗?小编觉得不太可能,至少现在他们之间不会有什么的。宋祖儿现在的年纪还很小,公司力捧她也是以她事业为重,和王俊凯应该也是为了增加话题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0 17:02

总感觉他们还小,不适合谈恋爱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0 17:18

炒作,纯属的炒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