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为什么要退团 公司总以利益为重

2018-08-20 10:27:28

韩庚是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他之前的团队名字叫Super Junior,而且在里面是队长的身份,但是在2009年12月份与韩国公司解约。

虽然在韩国的经历非常辛苦,但是Super Junior的人气非常高,韩庚也因此在国内有了知名度。如果不是他在Super Junior的那一段时光,他回国后也绝对不会有这样的资源。

韩庚之后还聊到退团的原因,因为当时在组合里的时候公司会把控艺人的所有形象。艺人的行为是被限制的,所有的事情必须以组合的利益、公司的利益为先。说得不好听一点,艺人就是公司的傀儡。对于想要自由的韩庚是无法忍受的,所以他退团回国了。

其实韩庚说出了一批中国艺人的苦衷,明明在韩国发展得不错却最终选择回国,想必原因与韩庚说的大同小异吧。这不禁让人想到了韩庚的师弟团EXO中几位中国艺人——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和张艺兴。前三位已经相继退团回国发展,张艺兴也已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国内。

之前的一个节目《圆桌派》,韩庚再一次谈到当年选择回国发展的经历,他称自己不喜欢由公司把控自己所有的形象。而自己想做演员,不想到了三十岁还在组合中“蹦蹦跳跳”,与高层谈判无果后选择了回国。在主持人问:“你不需要粉丝吗?”韩庚回答:“需要粉丝,但是不能让粉丝的很多东西,来绑架你的人生。”

韩庚当时可以说是全民偶像,年轻有帅气的他,精通多国语言,多次被评为最有才华的男艺人,韩庚在国内的人气非常旺,粉丝无数,这其中原因,主要源于粉丝对韩庚的追捧,她们一直觉得韩庚是团体的一部分。回国后的韩庚,发展得还是挺好的,拍电影发专辑等等。

韩庚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曾经出过专辑,唱过歌,以舞蹈见长,但是自从回到国内发展以后,几乎放弃了他擅长的领域,而把精力投向了他不是很擅长的拍戏方面。

韩庚当年火那是有原因的,他人长得帅、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舞蹈棒、幽默、礼貌谦逊,最重要的是他赶上了当年韩流流入中国市场最火爆的时期!当年韩流在中国刮起旋风吃穿住行年轻人都学习韩国,特别是当年sj这种养眼有才的新鲜团体,韩庚积攒了大批忠粉!

只不过韩庚没有把握好机会。韩庚最吸引人的就是会跳舞,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老师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都不愿意指导别人了,没想到他看到韩庚跳的舞刘决定破例为韩庚编舞,如果韩庚好好跳舞,肯定会比现在好的多。再看看罗志祥主业歌唱,副业演员,罗志祥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现在全面开花。爱情事业双丰收!

韩庚还并没有退出娱乐圈的工作,相信他在日后一定能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来,是自己的人气有所回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0 11:43

因为他出道比较早,所以总觉得他年龄好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