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为什么是冠军 他决赛前坦言有些失眠

2018-08-20 12:16:57

王凯是今年《跨界歌王》第三季的冠军得主,这一次,让王凯有了更多的人气,有这1736.3万的网络支持量,可见他的水平是很厉害的。

不过,决赛当晚,面对激烈的歌王争夺战,敢拼敢唱的王凯一度陷入紧张的备战状态,坦言“有点失眠”,不过到了大秀舞台,王凯反而顶住压力超水平发挥,一首高难度的《等待》演绎的霸气又不失柔情。获得了点评嘉宾的一致认可。

作为决赛的最后一位唱票歌手,王凯彩排时的紧张情绪再次袭来,眼神牢牢锁定在大屏幕上不断叠加的投票数,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王凯夺得“歌王”!舞台上下的欢呼声、观众网友的留言,将手机电视霸屏!

而且王凯的这首《等待》,尽显低音炮的深情,竟然还有些神似韩磊,在柔情之外,他的声音似乎在为大家讲述一段深情的故事,而不仅仅是演绎了一首音乐作品。一曲轻音撩拨了多少粉丝的心。

王凯其实参加过第一季的《跨界歌王》,只是当年运气不佳,遇到了刘涛,最终不得不遗憾离开。刘涛最终成为了歌王,而王凯却用微笑来告别。和刘涛PK,自然输也输的值得,毕竟,刚刚合作了《欢乐颂》,借助电视剧的人气,两个人都曾为节目带来过最好的收视率。

不过,比起参加过《跨界歌王》的明星来说,王凯二刷这档节目,还是颇令人感到意外的。毕竟,没有一个人气明星愿意这样自讨没趣,毕竟,这不像是青歌赛,第一次没有拿到冠军,再参加一届,就有可能夺冠。

但是,一个成名的演员,参加这样的节目是有风险的,若是表现的不如意,最终成绩不太理想,那也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更何况,档期也和人气是成正比的,但是王凯还是顶住了压力,这一战,让王凯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

这里还有一个小细节,那就是王凯半决赛之前,专门拜访莫艳琳。选歌有多重要,隔着屏幕我们都能感受到,更别提那些参赛的选手以及专业的歌者了。而根据王凯的特点,莫艳琳用让人舒服且容易接受的语气,提出了《女儿情》和《舞月光》等曲目进入了备选名单。

半决赛上面,王凯凭借《舞月光》,让人们感受到了搭配的相得益彰,王凯的中低音搭配着下面如此这般的歌词。“爱情是一条漫漫寂寞路,爱情是一座荒芜的花圃,爱神不轻易赐给人幸福,用情越刻骨越像在迷途。”歌词中,我们看见,路,福,途等词语,都能有效的与胸腔共鸣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进一步放大了王凯的优势。

熟悉王凯的都知道,他不仅唱歌有实力,在演艺圈更是有力量。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王凯饰演部队硬汉季白,看上去冷酷无情,时则更能明白人世间的浮华与真假,在和王子文扮演的慢半拍许诩日久生情之后,爱得欲罢不能!

如今的王凯是非常成功的,不论是演员还是歌手样样精通,希望他在以后能带给粉丝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0 17:12

王凯那么厉害的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0 17:27

我真的没想到王凯的嗓音这么好 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