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得了什么病 竟拖了10余年却不愿声张

2018-08-20 14:02:33

去年,张一山突然停了工作,宣布因为长期病痛要好好休息,据悉,张一山已经被这个病折腾了13年,宋丹丹在谈及此事时几度落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病情严不严重呢?

据说他在13年前拍摄《家有儿女》时就经常胃疼、吃饭不规律,落下了胆囊炎的毛病。就在张一山拍摄她的成名网剧《余罪》的时候,多年的胃病竟然转化为胆囊息肉。他自曝说还曾痛到在卫生间晕倒,当时父母听了声音,赶紧过来看,却发现他整个人都已经晕倒了。然后还是张爸爸反应比较快,赶忙掐他的人中。

张一山晕倒并非这一次,在拍余罪的时候,因为演戏用力过猛,整个人晕倒了,也吓了剧组的人一跳。但他为人低调,不愿意炒作这个,所以大众了解的不是很多。长时间的连轴转,让张一山不仅仅是感觉到身体累,甚至就连心情也变得特别差。

说起张一山,我们都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绝对的同星一枚,2003年张一山以一部电视剧小兵张嘎中佟乐乐一角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后来因家有儿女二部曲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童星出道,不断饱受争议。但是一部余罪让看轻他的人彻底闭嘴,也让他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1992年出生的张一山和很多90后不同,家中没有电脑,平时不上网也不爱玩游戏。在剧组空隙的时候,别的演员都在玩手机,张一山反而坐在一边思考。出道以来,他没有在爆红的时候顺势去拍偶像剧“圈粉”,而是踏踏实实地每年固定地接几部戏。

他说现在的90后多数走的都是偶像派路线。没几个能吃苦耐劳的。

采访时张一山时不时伸懒腰打哈欠,整个人略显疲惫。据他本人讲述自己没什么时间休息,一个工作接一个工作。

其实张一山就是饮食不规律所导致的肠胃不好,久而久之就落下了这个毛病。希望张一山可以好好养病早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影视作品。

张一山的演技好就好在真实,他能让人相信他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这样的真实感也体现在他表演时的爆发力上。在面对同龄人、甚至比他还要年轻的演员,都在不断聚拢人气时,张一山依然淡定的选择磨炼自己的演技,以成为一个有演技的好演员为发展目标。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0 17:04

看他那么瘦就知道了呀,陈宫总是那么的不容易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0 17:20

胆囊息肉疼起来真的不是一般的疼,给张一山点个大大的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