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和孟美岐什么关系 青涩合照真实性惹争议

2018-08-19 11:57:22

在今年大热的网综《创造101》中,舞蹈导师王一博因呆萌又高冷的气质圈粉无数,同公司的选手孟美岐也是人气爆棚的选手,前段日子,网上曝光一张两人早期的亲密合照,那么这两个人仅仅是师哥师妹的关系吗?

两人在这张照片中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青涩,看来两人之间的关系很不错,并且还是多年的好友了,其实两人之间就是老乡的关系,并且还是同一个经纪公司,平时自然是各种接触,关系当然是非常的不错的了。

孟美岐初中在洛阳外国语学学校上学,她的班主任曾这样评价她,作为洛外的毕业生,班主任蒋素红老师对孟美岐称赞有加:“在校时是很乖的学生,性格好能力强,学校组织歌唱比赛她就带领同学们排练,班级获奖的同时自己也拿下优秀指挥的奖项。”

组织能力强、艺术天分优异,孟美岐的硬笔书法也给蒋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2012年曾在洛阳市硬笔书法大赛中荣获市一等奖的好成绩。

这个土生土长的洛阳女孩真的很棒!同时在创造101这个舞台上有一位帅气的舞蹈导师也是洛阳人,没错,他就是王一博!相信在创造101这个节目中,很多人都成为了王一博的粉丝吧!

他虽然话不多,但是他的舞蹈真的是帅到炸,特别是在给女生们上舞蹈课时,有时候的小表情太撩人了,相信101女孩儿们上王一博老师的课十分开心吧!

其实这都是照片出来,大家有代入感的想法罢了。都是同公司的一般都是认识的,所以打招呼再正常不过了。教跳舞时,很多选手都看着王一博呢,不止孟美岐一个。

还有专业人士指出,这所谓的亲密合照是p的,很多小地方都是看得出的,所以大家不要瞎传了。具体真相是什么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一切以两位当事人回应为准。

之前王一博还和关晓彤、欧阳娜娜组过cp,但是真正公开的却没有,如果现在王一博和孟美岐两人真的在一起了也祝福,如果曾经在一起现在分了也是各自安好,如果只是普通朋友也希望两人友谊长存了。

要真是情侣的话,相信时机到了,他们会公开的,还是期待他们今后精彩的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9 12:01

感觉他俩还挺配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