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戚薇真的呼了他一巴掌吗

2018-08-19 09:51:51

最近李承铉和戚薇双商在线的女儿lucky在《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中表现活泼机灵,圈了不少粉丝,夫妻俩的感情也让很多人羡慕,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据悉,李承铉戚薇因戏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相识,期间李承铉不断大献殷勤,传两人还曾一起逛超市。

后来在戚薇的专辑《我们我们》MV中,李承铉更是与戚薇亲密出镜。并因此传出绯闻。之后,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的李承铉与戚薇佩戴同款情侣戒。

不久后,李承铉参加某跳水节目时更大胆比划“7V”(戚薇谐音),向戚薇大胆示爱,而两人疑似公开恋情的说法也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随后两人公开承认了恋情,还被曝出两人已于2013年同居。

戚薇在微博上公开与韩星李承铉恋情:“我说过,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会呼他一巴掌,然后问他:‘这么久都跑去哪儿了?’……7哥说到做到!感觉自己萌萌哒!@李承铉”与此同时,戚薇还调皮地上传了一张扇巴掌的图片,甜蜜又可爱。

随后,李承铉也甜蜜回应:“我跑了大半个地球,就是为了找到你…挨一巴掌,算什么!只要你愿意,一辈子都给你欺负! I Love You & God Bless You!!”

七夕经历大喜的戚薇,发微博晒与李承铉的甜蜜结婚照,并用中英韩三种语言表达谢意,难掩激动之情。

照片中戚薇或幸福得掩面而泣,或甜蜜地依偎在李承铉肩膀上,记录了李承铉七夕在塞班向戚薇求婚的感动瞬间,另外还有一张漫画版的二人拥吻照。

8月2日七夕情人节之际,戚薇和李承铉在塞班求婚成功。并完成了私密的具有当地特色的小型婚礼。粉丝纷纷在微博下留言送祝福,也有粉丝难掩不舍,说又有一个女神嫁到韩国了。

而在戚薇公布与李承铉恋情之前,戚薇的感情状况扑朔迷离,一度还盛传戚薇出柜。戚薇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而出道走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横跨影视歌多栖发展。仗义,豪气的性格在娱乐圈被大家称为“戚哥”。

另外,戚薇的女儿lucky近日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据悉是要与爸爸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从放出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lucky跟戚薇不仅长得像,就连性格也是差不多呢,都很活泼开朗,也喜欢化妆品,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感觉lucky是戚薇复制粘贴出来的,跟戚薇简直一模一样,戚薇听到后不高兴了:“有吗?你们不觉得我比lucky漂亮点儿吗?”讲真,像戚薇这样耿直黑孩子的还真是不多,但这样也侧面反映了戚薇一家的感情非常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9 11:56

已七哥的性格来说,也不是没有可能,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