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是怎么火起来的 一个细节告诉你答案

2018-08-19 16:43:59

1991年出生的肖战现在已经27岁了,虽然看起来像是刚过20岁的小鲜肉,在这之前一直不红,最近几年才开始资源越来越好,那么是什么机缘巧合红起来的呢?

有不少的小伙伴了解到肖战是从《燃烧吧少年》开始的,没错,肖战可以说是凭借这一节目火起来的。

2015年,肖战以选手的身份参加了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燃烧吧少年》并凭借在其中的出色表现,圈粉无数获得了无数的粉丝,并且还凭借该节目肖战成功加入了“X玖少年团”。

在演绎方面,今年4月时,肖战参演的古装奇幻网络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在腾讯视频播出。在该剧中肖战虽然不是男主角,但是却凭借北堂墨染一角,吸粉无数收获了无数的好评。肖战也因此为自己铺平了通往影视方向的道路。

肖战和孟美岐组合作的《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可谓是全场最佳。六个女孩子每个都很优秀,在此基础上她们还在不断努力,排舞到凌晨三点。帮帮唱嘉宾肖战的实力也不差,他的加入犹如锦上添花,使得整个表演的完成度更高。当然了,《我就是这样的女孩》也有了回报,成为观众心里最棒的组合。

节目一经播出,肖战就吸粉无数,收获了许多迷妹。孟美岐这组整体颜值都很高,肖战和哪一个互动看起来都配一脸。肖战的颜值可谓十分能打,一个简简单单的微笑就很撩人了,跳起来更是魅力四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察觉到,近几个月来肖战的热度非常高,上升很快。有许多不了解他的网友可能并不明白他为什么能够这么快火起来,但看了这期《创造101》想必内心有了答案。孟美岐在表演完特别感谢肖战,说肖战档期很紧但还是一下飞机就马上和她们汇合,一起排练力求完美。这个细节足以看出肖战在事业上的态度。有颜值有实力,又有这样好的态度,何愁不红?

虽然肖战出道时间不长,他所在的X玖少年团现在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红大紫。但是未来可期,这个男团以及主唱肖战本人,都在慢慢的火起来。肖战能够红起来,也离不开他的好资源。肖战虽然是歌唱出道,但涉猎演戏后受到观众肯定,已经有了好几部制作比较好的影视作品。

这个颜值超高,简直逆天的大男孩,因为太帅了,太有味道了,曾经被人误会成是整过容。毕竟,人家肖战的样貌,确实是很小清新。事实上,肖战的样貌是纯天然、原生态的,不过这一点,肖战也没有进行什么公开的说明或者辟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0 11:50

当然长得帅是很重要的一个特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