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sunnee为什么晕倒 成员徐梦洁因此而受到误解

2018-08-19 09:37:58

火箭少女组合自成立以来一直的风波不断,除了组合的成员们先后因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日前,该组合在举行音乐专辑发布会的时候,成员sunnee表演结束后晕倒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据悉,8月18日晚,新生代女子组合火箭少女101在水立方举办了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组合成员杨超越,赖美云,傅菁等八位成员齐齐亮相现场,此次也是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退团风波后,剩下8位组合成员首次集体亮相。

发布会现场,公司高管宣布了退团风波的最终商议结果,表示孟美岐等人将回归组合,并就火箭少女101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立志打造一个中国最强女团。孰料,表演刚刚结束,Sunnee却突然脚下一软摔倒在舞台上,其他7个女孩子赶紧上前将她扶住,送回后台休息。

Yamy含泪向现场观众解释,Sunnee最近一直身体不好,昨晚刚刚去了医院,今天上台前也一直肚子痛,很担心自己撑不完全场,但还是想和大家一起站到舞台上,并坚持带病跳完了全场。台下Sunne的粉丝更是心疼不已,用齐声的应援口号为其加油。

火箭少女101官博稍后作出回应称:“sunnee已被工作人员立即送往医院,目前正在接受专业医护人员的治疗”,并表示sunnee为了能够出席首张EP的发布会,虽然演出前一晚就已身体不适,但依然用自己的专业精神坚持工作,和大家一起完成这第一次的舞台表演。

全文:

在今晚(8月18日)发布会上,Sunnee因为身体不适在表演结束后晕倒,工作人员立即送往医院,目前正在接受专业医护人员的治疗。

昨晚,Sunnee因身体不适就医,并按医嘱吃药治疗。但为了能够出席首张EP的发布会,Sunnee依然用自己的专业精神坚持工作,和大家一起完成这第一次的舞台表演。

祝愿Sunnee早日康复,我们为你加油!

不过,虽然,此次Sunnee晕倒,还有一位成员因此受到了大家的误解,她就是徐梦洁,相信了解徐梦洁的朋友都知道,她本来一直都是一双爱笑的眼睛和笑容,对于被摄影师捕捉的这个镜头,却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徐梦洁也不想被大家误会还是对此作出了解释,“我来说一下最后一个poss定点我在大屏里我是第一个看到她身体已经快弯下去我第一个冲过去想要扶住她,在唱他中间rap solo那里两边队形往里走时我就看到她表情不对已经快撑不住了但她还在撑,”

在sunnee晕倒的那一刻大家其实都看到了她是第一个冲上去将她抱住的,没有想到刚抬起头却被抓了一个不该存在的镜头,对她造成了误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9 11:54

长时间超负荷的工作,谁都支撑不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